我那帕症的妻子啊!(10/10)_叫我如何不時時想著與她"共苦共創"的人生呢_回顧最近她脈診的持續改善+可能的原因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人平衡+科技養生=全衡養生"路上的好友。

記得妻子確診帕症是在8年前台北的某醫院,醫生說:“除了現場走動+腦部斷層的檢驗外,是否晚上睡眠時,會動手晃動,甚至不經意打到另一半?”,我們夫妻一起回答:“還好也!好像沒有或不是很厲害喔!”;然後醫生說:“帕症的主因是頭腦缺乏多巴胺,只要好好吃含左多巴的藥,就可以了“。 然而,陸續才發現:”一般,這病是多難脫離+越來越辛苦喔”!

後來,自己參加科技養生吳清忠老師的養生課程時,請教說:“我妻子有帕症確診二年了,是否有改善之道呢?”;老師沒有回答改善方法,反而直接詢問:“她是否兩眼炯炯有神?+做事積極主動?+全身黑乾瘦?⋯”,原來從科技中醫的角度,是受到個人的人格特質影響,造成這樣的病症喔!更好的,吳老師指出一個恢復妻子健康的方向:“若可以調整個人性格特質,此病症是可以得到緩解+改善的。”

如今,進入第8~9年以來,回顧過去2019.7(啟用脈診儀的月份)~2023.12約4年半,妻子在去年2023.02.19~03.17約一個月的期間,脈診21次裡面,健康年齡小於60歲的次數是12次,合計是57%;同理,今年113.02.19~03.17約一個月的期間,脈診健康年齡小於60歲卻提升為82%。說明:二年之間同時期的比較,脈診健康年齡在小於60歲的部分,提升了25%喔。

raw-image


結語:

好像過去二年參加徐棟英老師的肌力+心肺(超慢跑)運動初期,發現妻子的胃口大開,然後,體重自43公斤上升為今天的50公斤,已經持續一年以上(當年,某醫生說:“妳太太若體重上來,應該她的帕症就好一半以上了!”。 如今,好像得到驗證了。)

最近,經過持續的科學脈診+平衡整復=發現妻子的脈診健康年齡有如上比較的明顯改善;類似的,我也發現可能的原因就是她白天自多年無法休息或午睡,到現在可以每天幾乎休息或午睡1~2次(雖然晚上睡眠也在持續減藥+改善不多之下,也是脈診改善的部分原因之一)

最後,以上的改善說明,若人格特質能夠繼續改善,就如吳清忠老師的名言:“到了人生黃金秋天年紀,應該得過+且過+輕鬆過喔! 禱告我的妻子繼續努力💪,化幾乎不可能的人格特質改變,成為可能;如此,相信以後,不但自助+還可以幫助更多類似困境中的人們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