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捷種子計畫面試初試-人資線上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人一組,時間一個半小時
1.自我介紹+想面試種子計畫的原因
2.一次專案或活動失敗的原因
3.排序以下五項找工作看重的價值:工時/薪水/職涯/成就感/環境,何為首要考量和最後考量因素及原因
4.PM上班的一天
5.進來上班後如何了解規範
6.描述如何學習一個新技能後並實際套在自己的活動或專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年輕不年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後一次...卻沒有道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教學現場/戲劇現場首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請輸入標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帶1歲多寶寶出國該怎麼準備?日本九州親子行/熊本福岡分享還沒帶小孩出國而正要面臨這個甜蜜挑戰的照顧者們,希望帶給同為爸媽的一點小幫助。獻給時間焦慮,無法看太長資訊的同伴。
Thumbnail
avatar
Harper Ripple
2023-12-19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非終結的最終章-婚禮(中)正午時分,陽光正熾。 Pete突然驚醒,現在幾點?看了眼掛鐘,十二點了!他怎麼睡到正午的?! 眼睛骨碌轉了一圈。嗷~好像是因爲昨晚有點⋯太過放蕩。 啊!會議室的桌子!Macau來了沒?!Venice不會在起居室玩耍吧!完了完了!那些玩具跟痕跡⋯。 Pete真是欲哭無淚了,Mac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3-10-04
【芒種節氣】《慎重與珍惜》|蚊子飛飛,快離開,我要平安健康|防蚊香包|「芒種節氣」在節氣小書中代表的意義是「慎重與珍惜」。在這個時節天氣不是下雨就是炎熱,濕氣與乾燥交替出現,考驗著人心的平靜與穩定,若不謹慎就無法平靜的對待自己與他人,也希望孩子能在這當中學習到穩定自己的心也能學習珍惜他人。 在這個節氣也會有穿插到節日「端午節」,因為今年遇到閏二月,因此端午節並沒有在此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31
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非終結的最終章-婚禮(上)「你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儀式感啦!」本家大少爺-天坤正對著分家大少爺Vegas撒潑。 現在,距離Vegas對Pete求婚已經過了好一陣子,本想慢慢籌備,但總有大大小小的瑣事煩上門來,兩邊的家長(對!就天坤和Pete奶奶)都覺得不能再拖下去,是時候辦個喜事了。 但,天坤做為本家分家的大家長,前來了解狀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3-04-11
電商的底部到了?市場獎勵撙節重視獲利能力而非成長 電商成長股們像是蝦皮母公司Sea,拉美龍頭 Mercado Libre,以及SaaS的Shopify,都遭遇了股價重挫,業績增速也顯著放緩,但市場現在更關注的是他們燒錢換成長的方式,是否能夠透過撙節見到獲利改善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2-11-25
不是在看書,而是溶在一種旋律與節奏裡──我讀《空橋上的少年》(文/非少年)前幾天剛好有一個很長的空檔,讓我能把這本小說看完。感恩我擁有這麼一個連續無干擾的時段,在讀著本書單數章節(拉達克之旅)與雙數章節(青少年精神科日間病房記錄)的來回游移間,愈來愈讓我感覺,不是在看書,而是溶在一種旋律與節奏裡,因著作者在單數銜接到雙數章節間隱約擺設的共通、關連性、最後的相交,以及一章…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3-30
龔鵬程談軍師:在我與非我的結合中軍師的話題,近來甚火,可是你知道這是中國政治學中的特色或奧秘嗎?今人知道軍師,多由三國故事來,尤其是諸葛亮的軍師形象深入人心。諸葛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燮理陰陽、呼風喚雨,似乎就是軍師該有的本領。 沒錯,我國軍師之出現和提倡,就始於漢代末期,而且就出於道教。最早起事的黃巾太平道,即主張一種帝、師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1-01-08
非結尾的終章終於,這場文字冒險,即將進入尾聲了~~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1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