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聊心/ 世界上真的沒有真愛了? 也許我們只是在卑微的愛情後忘了


日日聊心,聊聊內心小故事,喜歡追蹤和訂閱,觀看更多內心小故事;日日信箱投信點我唷
關於遠距離愛情在戲劇中總是演得很美好,但現實中卻是不進人意,對於這樣的愛情我總是保持半信半疑,加上之前有多朋友都有ㄈㄈ尺的經驗到後來都是失敗告終,有時其實真的懷疑世界上真的有真愛嗎?
直到那天的酒吧,與朋友們的聚會,剛好那天從國外回來的William在這家酒吧駐唱
在一個熱鬧的酒吧中,我坐在朋友William的旁邊,準備聽他講述他的愛情故事。他拿起酒杯,微笑著開始說起自己追求女友Kim的經歷,一段跨越澳洲和韓國的浪漫旅程。聽我們聽著他說著他的愛情羅曼史。
「嗨,Bro!你知道嗎?Kim和我之間的故事起源於一個悠長的夏季,在Sydney的一家酒吧中。那晚,她在人群中閃耀著光芒,吸引了我所有的注意力。她是一位迷人的韓國女孩,她那獨特的魅力讓我無法自拔。」他突然拍了我的肩膀說到
William喝了一口酒,繼續說著:「我們很快就開始交談,發現我們有許多共同的興趣和價值觀。我被她的聰明和溫柔所吸引,而她也對我的幽默和真誠產生了共鳴。我們的交談讓我感覺好像我們早就認識了很長時間。」
然而,就在他們在一起度過了美好的幾個星期後,Kim告訴我她將返回韓國。她解釋說她在那裡有自己的家庭和事業,無法長期留在澳洲。聽到這個消息,William感到無比失落和無助。
William輕輕嘆了口氣,接著說:「儘管我們知道我們的相處時間有限,但我們決定抓住機會,讓這段感情繼續發展。我們保持著長途電話和視訊通話,盡可能地分享生活的點滴。即使時差和距離成為了我們的敵人,我們依然彼此承諾要堅持下去。」
到我們說到開心的一半時,酒吧的老闆用手示意到William要唱歌了
William拿起了麥克風,唱著他寫給kim的愛情故事,聽著他唱著他們的愛情故事我在他的眼神中看到閃爍著堅定的光芒,也許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真愛,只是我們在遇到各種卑微的愛情後,就忘了珍愛兩個字怎麼寫了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