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 驅逐手裏的鬼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問: 我感覺我的手不是我的。
高靈: 妳的手不是妳的? 給我妳的手。這股能量一直在妳的身體裏面,然後我們現在需要把它載出來。然後讓它來告訴妳它想要告訴妳什麽信息。它想要告訴妳,妳把所有的一切抓的都太緊了,妳知道嗎? 妳需要放手。妳現在抓的就是所有的怨恨在妳這裏。我們是想要完完全全的把它給清理出去。妳放不放手? 妳不放手,這股恩怨這股怨氣就一直在這裏。它積壓在這裏。
問: 這個怨氣從哪裏來啊?
高靈: 就好像是一個木頭的根,深深的在妳的身體裏面。然後越來越深,越長越大。妳必須要自己決定妳要不要換一個人,煥然一新,重新選擇一個妳。因為妳有選擇的權力。如果妳要緊抓住的話,妳也有這個權力。
問: 一定要換嗎?
高靈: 一定要換。妳必須告訴妳自己,所有的所有的一切,無論發生在妳的生命當中的記憶、過去、事情、所有的一切它只是一場夢。它只是像一個冰塊一樣,妳抓著它會冷,妳抓著它會硬。妳抓著它感受到它的硬度,妳就覺得它是真的。但是妳抓著它,不久它就會化成水,它就會什麽都沒有,明白嗎? 所以妳抓住的呢些東西就像冰塊一樣,現在離開妳化掉了。
問: 我想知道高靈想跟我說什麽?
高靈: 剛剛所有的信息都是高靈告訴妳的。因為為什麽她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因為妳們所有人,不只是她,妳們會把妳們經歴的一切當成是真的。為什麽? 這個冰塊是硬的呀,妳摸一下。所有人摸一下都是硬的。那妳們就就覺得這是一個真的。妳能感受到它的溫度,它呢麽冰冷。妳能感受到它的硬度,它如此的硬。妳能嘗到它的味道,妳能看到它。所以對妳們來說這就是真實的事情發生。然後呢個冰塊它就形成,就一直在呢裏。明白嗎? 那如果妳能看到,OK,這個冰塊,這個所謂的因緣只是暫時的,只是這一會兒的。它一會兒就化掉了,就變成水了,變成蒸汽了,散發掉了,什麽都沒有了。Nothing,nothing there,什麽都沒有,明白嗎? 如果下次妳還覺得妳頭腦裏面有事放不下,或者是有什麽問題。所有的問題都是冰塊一樣,明白嗎?
問: 我去年的時候和同學去了西安張掖,去呢裏我穿越了,看到我在打仗,頭被砍下來了。一塊去的領頭的人回來後精神都出現了問題。我為什麽會跟他們一起去?
高靈: 首先沒有什麽妳為什麽要跟他們一起去。為什麽? 因為這個物質世界就像一個大賣場,妳可能會隨著人流走到這邊。妳可能看到呢邊好看就走到呢邊去。就像妳去逛街一樣,妳會問妳自己我為什麽會朝呢邊走? 然後問題是妳覺得妳看到的是妳自己頭被砍下來。這個事件它是如何影響妳? 妳需要關註的是這個。為什麽妳會把它當成妳。
問: 因為我第一次經歴這個…
高靈: 那就好像妳看到一朵天邊的雲飄過去,妳會覺得這個雲是我。
問: 就是因為一直在抓住嗎?
高靈: 這是因為妳內在的恐懼。
問: 我為什麽這麽多恐懼?
高靈: 這是妳們來到這個物質世界,每一個肉體都需要去面對的,都需要去看清楚的。為什麽? 就好像剛剛說的呢個冰塊一樣,妳能看到這個冰塊,妳能感受到妳能嘗到。但是它實際上means nothing there,什麽都沒有,明白嗎? 所以恐懼也是,就好像是冰塊一樣。在妳還沒有了解它之前它是一個冰塊。恐懼也是,在妳還沒有了解它之前妳覺得它是一個恐懼,明白嗎? 這是妳們的過程。
問: 我想看一下我跟我大寶之間的關繫。
高靈: 幾歲? 問: 2001出生的。男生。
高靈: 妳稍等。他會加深妳的恐懼。妳的孩子會通過他的存在而加深妳內在的一個恐懼。所以妳就會有一種就是把什麽東西都放大。就比如說對他的擔心放大,對他的行為放大,把所有事情都放大,明白嗎?
問: 那我們之間是因為什麽這樣子?
高靈: 妳可以通過他去看到,就好像他來把妳的一個東西… 這麽說吧,那放大鏡,妳可能地上的垃圾妳看不到對吧? 妳用放大鏡就看到了,那妳是不是就可以把它輕易的撿起來,對不對? 處理掉,是不是? 所以妳可以通過他妳來看到妳自己內在需要被妳pick up 丟掉的東西,明白嗎? 讓它不在妳的身體裏面紮根、僵化。就像紮根,它深深的紮到妳的裏面,讓妳不能自由。
問: 那這樣子對他自己有什麽好處嗎?
高靈: 首先妳只有妳自己能輕鬆了,妳才能帶著他輕鬆。就比如說妳都被繩子捆住的,妳如何帶他奔跑? 妳沒有辦法的,明白嗎? 那關於他的,如果妳想對他有任何的好處,就是妳自己解綁,妳沒有繩子。
問: 我覺得我現在做到了。
高靈: 妳覺得妳做到了? 這是一個過程。妳覺得妳做到了,妳可能比以前感受到更加的輕鬆一點或者更能看開一點。但這是一個逐漸的過程,它不是一個結束了。如果妳真的結束了,妳便不會在這裏跟我對話,妳也不會在這個物質世界去體驗了,明白嗎? 因為妳不需要呆在這裏。這裏好像一個課堂一樣,妳不需要,那妳就會離開。
問: 我現在遇到一個寺廟裏的師傅。我們雙方就是很同情。我們在一起就會流淚。我為什麽見到他會很想哭?
高靈: 首先妳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能量場。然後呢個能量場它對妳造成一定的影響就會導致妳產生這樣子的一個現象。
問: 我們之間有什麽瓜葛?
高靈: 只要能出現在妳的生命當中,都有妳所謂的瓜葛。不然的話,妳見不到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