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迷妹必去?!去了直接抽中簽名!︳日本東京大神宮&皆中稻荷神社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又是一個突然想要記錄的內容,不是...真的是沒想過這麼神奇?!
今年4/11-4/14去日本參加愛理的生日會活動,出發前朋友傳給我看了Tower records跟車折神社聯名(?)的神席御守,朋友也不是要我代購,就只是覺得怎麼連這都有出御守~
Tower records神席御守
好奇心使我去查詢了車折神社,發現他在京都嵐山那邊,此行是無緣啦~我就查詢了東京追星神社、東京迷妹神社這類的關鍵詞,找到了「皆中稻荷神社」,在日本的台灣朋友知道我想去之後,推薦了「東京大神宮」給我,但我又發揮我的好奇心去查了之後發現它是戀愛神社??但朋友說他覺得只要是「想與某個人結緣」的心情就可以去看看。
在查詢好交通資訊之後,我選擇了4/12當天早上先到神社走走,那天我最想結緣的兩個人都有活動,覺得就是最適合不過的日子了~

東京大神宮

東京大神宮入口
官方網站:東京大神宮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富士見2-4-1
交通資訊:JR中央・総武線/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南北線・東西線/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飯田橋駅
各線最近的出口在官方網站上面有說明,出來之後都要走個5分鐘,我已經忘記我走哪個出口XD靠近出口有一間文具店,還在裡面逛了一下(X
因為我很早就去了,一大早外面還有神社神職人員掃落葉,那天風很大,我在旁邊看覺得掃都掃不完QQ一進去就覺得安靜得讓人自然會有尊敬的心情。
東京大神宮
倒是原本這天會下雨,結果出了個大太陽XD拍起來都超美,參拜的時候祈求讓我跟愛理和志訓這兩個人有緣。
拜完之後有種像是在台灣廟宇要等香燒一下的感覺,覺得好像要待在那,東京大神宮有很多種籤,其中一個甚至有繁體中文,我是個抽到不好的內容會影響很大的人,所以很猶豫,先去買了御朱印,為了這一趟有把朱印帳帶來。
號碼牌(?
買好後等叫號,等待期間我其實有去抽籤了,統一留到文章最後再開箱!
神社其實沒有到很大,樹下還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似乎還有wifi~吹著風其實滿舒服的,只是那天風的太大...等待期間也有看到其他也是追星的日本女生,拿著偶像的照片拍照,嗯嗯...看來真的是為了結緣可以來啊~因為這天行程緊湊XD結束後我就前往皆中稻荷神社。

皆中稻荷神社

皆中稻荷神社
官方網站:皆中稻荷神社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百人町1-11-16
交通資訊:JR新大久保駅 徒歩1分/JR大久保駅 徒歩3分
我個人是從新大久保站走過去的,出站轉個彎就到了XD我覺得它的由來很酷,是以前日本的「鉄炮組百人隊」,晚上夢到稻荷大神之後,就百發百中的故事,流傳下來就變成「皆中」的意義,想要中獎、中籤就會來祈求,在日本看演唱會幾乎是抽選制,因此迷妹就會來求抽中。
這間其實不大,是個狹長型的佔地XD參拜完後我去買了御守跟繪馬,還有抽了籤,這間神社沒有御朱印,買繪馬的時候還會問需不需要借簽字筆XD
幾乎都是求抽中票XD
而且其實還有2面還是3面掛繪馬的地方XD而我當時寫的願望是,請讓我抽中志訓迷你7輯的所有籤售會XDD事實上我不可能全部都買,因為很多時間我都有事情了QQ心中所想的是我買幾場就中幾場吧,我就當作是全部了哈哈,後來確實是買三中三,只是...當天下午和晚上愛裡的生日會,有抽送T-shirt的活動,午場抽中跟我同一排的粉絲,晚上抽中我正後方的粉絲,是不是搞錯了些甚麼QQ難道沒有多寫繪馬真的不幫我實現嗎嗚嗚,我如果知道到晚上有這種福利一定寫啊!!!!
當選祈願!

御守與籤

御守與籤
東京大神宮御朱印還附了一張季節的明信片,之前在網路上面看到有依季節送貼紙,但我打開發現是超美的夜晚櫻花整個驚喜!
右邊那三個粉色的籤都是東京大神宮的籤,花籤、季節籤,還有一個有繁體中文的幸福結緣籤,花籤打開來有一朵立體的紙雕花,幸福結緣籤裡面有一個花紋守,花紋守和花籤的花聽說有很多種款式!然後他們也有很多款式的御守,大多都是跟戀愛有關,我買了縁結び鈴蘭守和縁結び 星まもり,看起來跟戀愛比較無關(?那個星守是手鍊,後來我都戴著~皆中稻荷神社我選的是像弓箭一樣的御守,小小一個也方便放在錢包裡。
至於籤,都是很好的內容,幾乎都是寫現在的狀態很好,繼續維持就可以了,很神奇欸!我這樣總共抽了四個,全部都在講差不多的內容,看來目前狀態真的是這樣吧!其中一個好像還寫遇到討厭的人?還是對手?就退一步,不要硬碰硬,就會順利XD
我個人本來就沒有宗教信仰,只要是正當的信仰都抱持有拜有保佑XD不過建議帶些百元零錢來神社,籤幾乎都是200円,另外結緣神社的話可以用5円參拜,「ご縁」的意思。在神社參拜結束後,回到台灣都過了一個月時,收到了2月時預約販售的愛理生日周邊,打開來...
2023 生日周邊
我真的是不敢相信!只有5名啊!5名!追星史上直接立下一個難以超越的成就QQ對我而言也將會是幸福的29歲了!
究竟神社有沒有加持,各位就自己評估了XD
3會員
11內容數
一個愛什麼就追什麼的臺灣女子,在喜愛的音樂中獲得滿滿療癒的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