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變動過快的時代,如何留下自己生存過的痕跡?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堂生物課上,老師講述了古代生物留存下來的化石痕跡,這讓我開始思考自己是否也能夠留下些什麼在這世界,或者說留存至遙遠的未來。
自己並不是一個很強大到能讓世界記得的人,因為沒有生育的打算,將自己的基因傳承下去這條路並不適合我,所以說,如此平凡的我也能留下些什麼嗎?
在思考過後,我決定開始寫作,我想透過自己的力量,多少幫助一些人,若能做到這樣,即使無法實質留下些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也讓我的人生有了意義。
張一
張一
一個普通高中生的日常與一些不普通的故事,想在變動過快的世界,試圖留下些生存的痕跡。暫時會先分享日常見聞及生活小事,以後會挑戰更新讀後心得或是電影的觀後心得,敬請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