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如何面對生活中所謂的'問題'?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問: (聽不清)
高靈: 妳可以把之前所有的信息給放掉,不要有任何局限的提問,問妳要問的問題。
問: 我是想問一下我的人生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就好像是一個fighter,但是妳在成為一戰士,就有很多的磨練自己的過程,明白嗎? 妳看一個武功高強的人,一個戰士,他是不是要身經百戰? 所以妳的人生主題,妳就會有很多所謂的挑戰來供妳不斷地不斷地去突破,就好像是仟錘百煉。這樣子的一個過程。
問: 那有沒有什麽幫助我更好的去成長、學習的建議呢?
高靈: 就是妳知道它是挑戰,它不是來置妳於死地的。妳知道它只是make you more stronger,明白嗎? 這個東西是來讓我的muscle讓我的肌肉越來越強壯。我不會拿不起來。
問: 但是面對挑戰的時候會陷入到一種情緒、精神狀態或者頻率比較低的時候,要怎麽調節? 或者頻率怎麽變高?
高靈: 妳也不需要去變高。因為所有的能量就好像一股風過來,都是能量是不是? 妳說我這個風過來,我要怎麽樣控制這個風呢? 不是刮過就走了嗎? 妳需要去讓這個風跟著妳嗎? 明白嗎?
問: 但是自己會受到這個風的影響。
高靈: 沒有,妳是選擇去進入這個風,妳是想要趕快去處理它,妳是把它當成問題。妳才會受到影響,才會bother妳,明白嗎? 一個問題,就好像有個人放了個屁,它味一會兒就沒了。它是個問題嗎? 不是個問題。那妳會覺得,妳還會沈浸在這個屁怎麽這麽臭,巴拉巴拉的。那妳還又在進入到,自己在創造這個,這是妳創造出來的。它併不是屁的本身。呢個風早已經刮過去了。
問: 所以我要做的就是體驗這個過程?
高靈: 妳要知道妳有個肉體,對不對? 妳的肉體它有反應,對不對? 妳肚子餓了,看東西要流口水,對不對? 打一下妳會疼,對不對? 那遇到事件恐懼是不是正常的? 那就跟妳肚子餓了,妳看到東西會流口水,打一下妳會疼是一樣的,明白嗎? 妳不需要刻意的提出為什麽我會疼? 我要把它變得不疼。妳有這個肉體在這裏,明白嗎? 所以妳們要允許妳有一些反應。妳只要知道這麽反應不是睏住妳的,它也不是妳,明白嗎? 因為妳會覺得妳被它睏住了,它才會成為一個問題。妳不斷地想要解決這個問題,這樣才是個問題。
問: 我們不需要去解決問題,就是看著它來來去去就可以了?
高靈: 剛才最前面的信息,冰塊嘛。還有剛才說一個風刮過去,妳想要怎麽去解決這個風啊? 妳要怎麽解決這個風啊? 那妳是不是什麽事都不做了? 怎麽又刮風了? 剛剛又來一陣風了?
問: 比如說下雨的話,我們是不是要打把雨傘。這樣對我們來說是不是更好…
高靈: 這裏沒有好和不好。妳是認清。就好像這麽說吧,妳走到太陽底下看到自己的影子被嚇到了。怎麽會有這個影子一直跟著我,好恐怖啊。我要怎麽打掉它? 我要怎麽消滅它? 它一直跟著我,它纏繞著我,我什麽都做不了。那妳就是一直沈浸在呢個影子當中。這就是這個比喻可以很好地解釋妳現在在問的問題。you want to get rid of it。如果妳明白它只是和影子,它只是伴隨妳,nothing wrong with it。它又不會對妳有任何影響。妳為什麽會想get rid of it? 妳會想嗎? 明白嗎?
問: 就是自己會有反應,但是自己更加偏好的是…
高靈: 所以妳需要處理的是妳對它的一個認知。因為妳覺得它是個問題,是妳自己給妳自己導了一場戲在裏面讓妳體驗。那這個戲… (聽不清),明白嗎?
問: 當我把它當做是一個挑戰而不是問題的時候…
高靈: 不是,妳剛剛問的是妳的身體遇到一些問題產生的驚恐或者消極或者是什麽東西,妳不需要特意的去處理它,明白嗎? 因為它是一股能量,它來了,它也會走。就好像我打妳一下,妳會疼一下。就這麽簡單。那疼了不就沒事了。疼過了呀。
問: 那我們有自己的喜好,比如想要進入能量更高的狀態。那有沒有什麽幫助可以讓我們不去受到這些的影響,進入到更好的狀態?
高靈: 那妳身經百戰,對不對? 一個訓練有素的戰士。一個平民看到炸彈或者是槍,他馬上就躲起來,對吧? 他身體的反應。那如果是一個身經百戰的戰士,他經過無數次的訓練… 明白嗎? 所以是不是可以回答妳這個問題,明白嗎? 所以妳的身體是需要妳來跟它磨合,這樣一個過程。
問: 那有沒有可以加速身體更好的…
高靈: 妳們在這裏,妳們所有人都在追求一個更好。這裏沒有一個更好。為什麽呢? 因為這裏有無限個選擇,妳說妳要選擇哪一個? 哪一個是最好呀? 這有無限個,妳說妳怎麽對比?
問: 就是我內心更偏好的一個選擇。
高靈: 妳內心更偏好的選擇,妳自己才知道。妳自己才是呢個體驗者。妳到底是喜歡吃甜的、酸的、辣的,呢是妳自己的一個體驗,明白嗎? 不過這就是妳正常的一個過程。妳不需要去刻意的去處理。妳一下子就想把自己變成一個從手無縛雞之力變成一個武功高強的人,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什麽呢? 因為過程才是不斷地把妳內在的呢股力量越來越激發出來。這麽說吧,妳現在就好像有一個小孔,然後水要流進去。然後呢個過程會把妳個孔變得越來越大,然後就會有無限的能量進去了,明白嗎? 所以妳沒有辦法離開呢個過程。就好像妳現在是個小孔,妳就需要一下子達到呢個無限的能量,妳會奔潰的,明白嗎? 因為妳們承受不了這麽大的能量的轉變。妳們物質世界的精神病就是這麽造成的。因為他不是在一個逐漸的過程。他就是從一一下子… 這麽說,妳開車,妳從一檔掛到最高檔,明白嗎?
問: 我這幾天一直做惡夢是怎麽回事?
高靈: 就只有這幾天做噩夢嗎?
問: 對
高靈: 妳稍等。妳的噩夢,它是在通過夢來把妳的,就好像是一個通道把妳殘留的一些恐懼能量,無意識吸收的一些恐懼能量,然後通過這個通道給它釋放出去。這麽說吧,妳本身是苦水是吧? 那呢個苦水從妳的嘴巴裏面流出去,流出去過後妳嘴巴裏面是不是還能品嘗到呢個苦,對吧? 那呢個噩夢妳會受到它的驚嚇,還會體驗到它的恐怖,也就是它會從妳的身體裏面流出去的一個通道而已。因為妳們無意識的不斷地吸收information,所有的信息。然後就是能量,明白嗎? 就是妳有可能看到一個恐怖的新聞或者一件事情,它都會在妳的身體裏殘留的。所以妳們的身體會通過一個方式在把它排出去。它是一個有助於保持妳的物質肉體平衡的一個功能。所以妳能知道妳們的身體非常的智慧,它自己就在working,它自己就在運作,它自己就在fix,就是moving forward,它自己就在自己解決,明白嗎?
問: 我跟我的女朋友之間的關聯? 或者怎麽樣更好的去服務我?
高靈: 妳們在一起多久?
問: 6年
高靈: 首先在這段關繫裏面,它已經對妳來說就是充滿了挑戰。為什麽? 因為它總是會出現一些需要妳自己去突破的一個點。就好像這段關繫會逼妳做一些不是妳,就是走出妳的舒適區呢種。就是比如說我從來沒有爬上過山頂。這個關繫可能就會讓妳去爬上這個山頂,妳會做出一繫列的自我錘煉吧,明白嗎? 這麽說吧,就好像她會讓妳變得越來越包容,對吧? 她會讓妳變得越來越有耐心,然後越來越有愛,越來越溫柔,就這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