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事件 私立新民國小四年仁班 紀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乎每天放學,我都會去周依儒家吃飯,寫功課。有一次,放學後,我還是照常去她家,我們正聊的開心時,他媽媽突然說:「等一下趕快寫完功課,就可以看電視喲!」

  因為我們不想白白浪費比金錢還寶貴的時間,所以我們衝進房間迫不及待想趕快寫功課,我先寫完,搶著遙控器,看我愛看的電視節目,看了好一陣子,他健步如飛的飛過來,然後她說:「可不可以換台?」我默不吭聲,之後,她拿另一隻遙控器來轉台,我再把電視轉回去,就這樣轉啊!轉啊!我看電視也頭昏了,他一定在想:「你們到底要轉哪一台啊?不要轉了啦!」

  我們想,就這樣也不是辦法,來比武力好了,兩個人拳打腳踢,火冒三丈的破口大罵,臉紅得像蘋果一樣,不久,我們的情緒緩和下來。隔天我們心平靜氣的像對方說「對不起」,就又和好了。

   以後,我盡量不要和同學吵架,讓大家生氣,搞得自己頭昏腦脹,彼此感情不好。因為生氣會人身體不好、常生病、壽命減短……等壞處,所以一定要改。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清明節來點親身經歷的人間鬼故事!從祖先到嬰靈、從前世冤親到下咒反噬,瘋狂世界合集!歡迎收聽袁非人生信念研究所,各位老闆好我是袁非。 今天是清明節!不知道大家有去掃墓了嗎?因為我自己家裡關係很不好,然後我的原生家庭本來也就都跟婆家娘家都不親。完全沒想過還可以跟大家分享那些年我與「祖先們」打交道的日子。   我曾說過在八大行業,小姐們幾乎都是被男人耽誤的仙姑,我學過一點點算命,
    Thumbnail
    avatar
    袁非
    2024-04-18
    《贊助徵文》誰都有「不為誰做的歌」,當世界遺忘你,人間自有真情在~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寫在屬於鈊象的白色情人節歡迎諸位來到瘋狂世界~呃,鈊象讓咱相信迪士尼的小飛象是真的 人間自有真情在,希望各位原諒本蛙任性,贊助功能暫時關閉,同樣是平台作者,希望能夠雪中送炭,呃,花的是諸位以前贊助,本蛙還是慎勿為好 諸位認識的平台作者若有需要,那是大家心意,謝謝最有情有義的蛙友,在此特別說明。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15
    超萌逗趣藝術展覽--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瘋狂世界博物館高雄站展覽簡介 超可愛的療癒系插畫系列~卡赫娜拉的小動物粉紅兔兔和P助跑進博物館裡了!卡赫娜拉的瘋狂世界博物館展覽,結合了卡赫娜拉小動物們的粉紅兔兔和P助與多幅經典的世界名畫和藝術文物,讓原本嚴肅的博物館氛圍和藝術品瞬間生動活潑了了起來,讓人期待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庭庭兒
    2024-02-08
    感恩日記17-瘋狂世界週日上午打開netflix 看到有個Meryl Streep誇張姿勢的海報,默默點了進去,是這幾年的電影 Don't look up. 看到這我們身處的日常,被“放大”或“真實呈現”?! 總之,從電影上看起來是個瘋狂世界,但有好像這麼真實,現實中非常有共鳴,更對應我們近期的政治與選舉,特別是現在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1-08
    書摘《瘋狂改變世界:我就是這樣創立Twitter的!》每個人成功的方式都不同,其實不需要去追隨誰成功的方式,因為那絕對不會再次在自己身上成功,但如果自己不試著去找適合自己的道路,那就跟很多人一樣:原地踏步。
    Thumbnail
    avatar
    Spirit
    2023-07-23
    瘋狂政治色彩學|藍色小精靈vs.綠巨人浩克當台灣政治版圖被簡化為藍與綠的針鋒對決時,各電視台鮮明的政治立場被各自劃分為泛藍與泛綠,人民對政治事務的發表與態度大抵也被一刀兩斷的切割成挺藍與挺綠。所有關乎黑白的,都失去灰色地帶。
    Thumbnail
    avatar
    約克小斯
    2023-01-16
    瘋狂薑餅人週五夜晚適合放鬆心情歡樂一下,來說一則「瘋狂薑餅人」的真實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2-23
    [如何擺脫負面情緒?] 單純追求快樂,可能是件瘋狂的行爲-療癒自我篇如何擺脫負面情緒一直是多數人在探討的議題之一,但負面情緒真有這麼可怕嗎?我可以大聲跟各位說「不」。其實負面情緒有時扮演著我們人生的導師,讓我們成長,成為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2022-07-27
    操弄人性幽闇的瘋狂魔物—《衝破封印的心靈魔物:奧姆真理教事件未解之謎》《上》高二或是高三時某天,筆者與父親待在客廳聊天,正好聊到日本相關話題,「日本從前有一群人跑去地鐵放毒氣。」,父親略為憤怒地說,聽到這句話的筆者驚愕不已,到底是多瘋狂才會在人擠人的地鐵放毒氣?好奇的筆者在網路輸入關鍵字後,搜尋引擎的結果顯示: 但世上沒有如果。 引用及參考自: 奥姆真理教事件年表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1-12-26
    瘋狂的戀人:這對情侶雙雙從租屋消失了我碰到過一個案子,一個女生談了男朋友,後來倆人住在了一起。突然有一天,男生在房間裏消失了。沒有外出,可人不見了。 房子裏發出一種奇怪的氣味。女生也不見了。還是後來房東來收租,才發現事情不對。 這房東的職業也很特殊,他在殯儀館工作,是給死人整形的,讓他們走的時候好看一些。 租這種房子,確實需要勇氣。
    Thumbnail
    avatar
    清木厨师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