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你愛我】劉芳彣/月婉綺/黃雅鈴老師

raw-image

蒲公英家裡充滿著愛,有老師的愛、同學的愛、哥哥姐姐們的愛,

在蒲公英家孩子們非常幸福。   

這禮拜孩子們第一次嘗試遊戲器材,

起初遇到不熟悉的操作和指令會感到陌生、害怕,

但在一旁的哥哥姐姐們,會主動帶領 弟弟妹妹們,

教導他們這些器材的玩法和規則。

在試過後,有些弟弟妹妹們還是不太會,但哥哥、姐姐可以即時的給予協助,

也因為哥哥姐姐們耐心的教導及陪伴,

比較害怕的弟弟妹妹有了進一步嘗試和挑戰的勇氣。

老師看著孩子從一開始的膽怯到後面玩的不亦樂乎,

老師說要收拾了,孩子還依依不捨的想繼續玩呢!   

這次遊戲體驗不只讓孩子訓練到大肢體,

讓肢體有更多元的方式展現和舒展,

也透過遊戲孩子也建立了勇於嘗試的勇氣。

也謝謝在遊戲中陪伴我們的哥哥、姐姐,過程中我們也培養了感情及默契,

一起互相照顧、互相陪伴,開心地進行了遊戲。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釀專訪|進入愛麗絲的鏡子──專訪《我在這裡等你》范少勳、劉俊謙回想起一路以來,從耳聞對方簡直就是「另一個自己」開始,到真的相遇、合作演戲,終於在第一天見到對方實體本人的范少勳與劉俊謙,其實並沒有真的去比對自己和對方哪裡像、哪裡不像?范少勳解釋:「我們好像都是聽到別人在幫我們作對照?大家的意見聽完,好像就差不多已經認識這個人了。」
    Thumbnail
    avatar
    雀雀
    2024-05-12
    流動情緒的音樂處方箋:Yiruma 〈因為我愛你〉找回心中的寧靜哭泣是人們情感宣洩的一種表達,但隨著年齡增長和壓力增加,人們往往學會掩藏情緒。然而,允許自己哭泣是一件非常合理的事情,有助於情緒的釋放。定期哭泣有助於平衡情緒,並瞭解自己的情緒週期。Yiruma的音樂可以幫助情緒的流動。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1-22
    我愛你,所以祝福你∣我的摯愛愛,是不求回報的,愛,是不分對錯的。 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快樂,就是最好的結局。 今後,我依然支持你,也永遠祝福你,我愛你是你!
    Thumbnail
    avatar
    20+
    2023-08-22
    我愛你,但我更愛我自己Happy Saturday 各位小可愛們😘😘 這標題寫的是我和我身邊比較親近的朋友的想法,每個人在感情中受傷是常態,沒有人不受傷,但是自己受傷時不知道要保護自己照顧自己,那麼這樣的人別人也很難去愛他。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5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你愛我…像誰?洪嘉豪《隨波逐流》水的無自性,能讓我們成為任何形狀;水的無自性,卻讓我們沒法控制自己成為哪種形狀。劃過了Learning Curve,見證著洪嘉豪曲風的多變之後,卻不禁問著:洪嘉豪想製作的曲風是甚麼?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2-07
    你不愛吃魚,但我希望你吃我留給你的半條魚。她忘了,已經長大的他可以選擇不吃……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2-10-21
    你也可以成為《俗女養成記》李月英、《我親愛的朋友》文晶雅!活出自己、找回自己!|宇宙流前陣子台劇《俗女養成記》第二集,正在火熱上映啊!!! 不知道大家看了嘛!? 裡面有很多很好笑又很好哭的劇情,當然陳佳玲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其中讓我特別很有感受的一幕,是佳玲的阿嬤,李月英。 劇情演到,他的阿嬤李月英突然在慶生之後,決定要離開家裡,正當所有人都很緊張的時候,全世界都以為是哪裡做錯,或是
    Thumbnail
    avatar
    宇宙流 Podcast
    2022-10-17
    KPOP的神劉基賢Solo專輯//重新誕生的劉基賢啊我愛你隔了好久才把這篇文章寫出來 ,我對不起劉基賢 ! 一開始只是Monsta X的音源飯,但從去年開始看了他們的綜藝節目之後,就徹底入坑他們(現在還在入坑高潮期) 喜歡芒叉真的會帶你進入不一樣的世界,平均年齡三十的叔叔們為什麼還是那麼性感,我感謝這世界有直拍的發明,即使正在當兵的隊長Shownu
    Thumbnail
    avatar
    blablalala的laif
    20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