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二月份愛的鼓勵與指導

An:
感謝老師注意小孩的身體狀況,讓家長放心,THANKS!

 

郭淑華
愛心小卡寫了ㄧ年半,這張新版的小卡讓媽咪有些感概,因為又有幾個名字不見了。面臨少子化與經   濟不景氣的困境,像蒲公英這樣重視質感的幼稚園,會更難抉擇要讓哪個老師離開吧!大家都很優秀,真的!感概之餘,也慶幸著:珉珉喜愛的老師都還在勾選的名單中,所以請容許媽咪給所有的人ㄧ個勾勾,謝啦!

郭淑華
珉珉說:「媽媽和逸芬老師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生。」哈!他的世界好像只有兩個女生而已。

郭淑華
謝謝逸芬老師!珉珉近日的情緒比較穩定了。

 

楊秋鳳:
新學期的第一張小卡,當然每位老師都要加油打氣ㄧ下了!謝謝妳們對孩子們 的認真和耐心的教導,也讓孩子們有一個快樂又舒適的學習環境,讓當媽的我很放心寶貝到校的一切活動!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了!大家都很棒哦!

楊秋鳳:
故事屋很精采哦!韋翔聽的很認真,也會試著跟媽咪和姐姐分享!還一直說我還要聽故事,沒想到可以這麼吸引他,也讓我們不用奔波跑到高雄就可以享受到這麼棒的環境和精采的故事。奇異國故事屋很棒哦!加油!

 

李芳涓:
謝謝逸芬老師的幫忙與教導,章魚哥真的進步很多,現在吃藥也乖多了。

 

黃綉娥:
班上某些小朋友有些許不好的習慣,白老師藉由班上大家的提醒與注意,達到其改善,並且也讓孩子知道說,這些習慣是不好的,要注意。不讓自己也有那些習慣。效果不錯喔!展旗在家就會提醒哥哥。
展旗現在變得好有禮貌,連阿姨,舅舅都感覺得到喔!感謝白老師。

黃綉娥:
早上送展旗上學時,到學校門口,展旗看見白老師,喊”白老師早”,但另ㄧ位老師”逸芬”老師沒有道早安。白老師立即暗示展旗,逸芬老師在哪哩,展旗隨即說”逸芬老師早”這一幕我看了,很感謝白老師的細心,我們生活當中,ㄧ些小細節、小舉動,再再的影響了孩子的學習與成長,模範,感謝白老師。

黃綉娥:
孩子在校種種情況,白老師總是會在聯絡簿上說明,且應有的常規禮儀也總是不厭其煩的再三叮嚀,
希望藉有老師與家長,學校與家庭雙方面的配合,促使孩子養成ㄧ個有禮貌,有教養的小紳士,小淑女,而我們家展旗不要看他粗壯的外表,其實他也有顆熱忱助人、細膩的心,謝謝白老師對他的教導。

黃綉娥:
2/27課程說明會,個人認為很成功,很可惜我遲到了,錯過了前面十分鐘的內容,我覺得黃老師這次的穩定度夠,不慌不忙,講述內容,氣氛很輕鬆,絲毫沒有冗長沉悶的感覺。而內容也真的值得我們身為家長的省思,其中的緣由與道理,在這裡有一個小小的建議,是否可影印一份講述內容給未參加的家長,不然,當場聽的很有道理,下課後,其中內容或許就不那麼清楚記得了。如果有一份當天上課內容,可時時督促,警惕自己,並且更可積極、了解去做,確確實實的落實,效果或許會更好哦。

 

梁啟軍:
沒有被打勾的老師,請不要介意,其實洋辰都有點到各位。我相信大家一定很疼洋辰,所以他才會喜歡蒲公英的每位老師及工作人員,謝謝您們大家對小小孩的照顧。

梁啟軍:
開學進入了第一個星期,小小孩就因生病缺席了兩天加上假日(四天),再上學又是一陣的哭鬧(生病尚未好)真的非常謝謝采誱老師對小小孩的疼惜。
   (1)看她抱著洋辰細細溝通讓媽媽很放心。
   (2)也謝謝如如媽媽(洋辰是這麼稱她的!)總是給洋辰ㄧ個溫暖的抱抱!!
    洋辰有這麼多老師疼著他很幸運,我也很謝謝遇見大家。謝謝!

梁啟軍:
每次洋辰看見這張愛心小卡,ㄧ定要MaMa照著他唸的老師打勾,(而且他指 的名字和人是吻合的!)頗令人訝異!謝謝蒲公英的老師們,有妳們的關懷,小小孩是幸福的。

梁啟軍:
其實最值得鼓勵的是園長老師,如果沒有您的用心和堅持,帶領一群專業的老師,小小孩才有幸福在蒲公英成長飛揚不是嗎?加油哦!!

 

林彗雅:
姍姍入園一週了,她的適應不良,實在令我困擾,多虧采言疌老師的細心和耐心讓姍的情況好轉,真的很感恩!

林彗雅:
感謝采誱老師的用心,讓姍姍的道德常規有非常好的表現!

 

蘇寶月:
于翔一直在進步中,尤其是拼音方面。謝謝雅萍老師的提醒。讓我知道如何在加陪翔練習,
在飲食方面也謝謝您的督促,使翔能夠嚐到在家不肯吃的東西。謝謝囉!雅萍老師。

 

李淑蓉:
楨樺每天都笑笑的起床,不會再有公主脾氣了喔!Thanks!^_^

 

翁銘裕:
對孩子的常規掌握,關心、很瞭解與家長的溝通適切及時。

 

李芳欣:
謝謝老師幫忙家銘控制脾氣,這樣我在家中就會輕鬆許多。
家銘:謝謝老師讓我幫妳拉紗門。

 

陳玉芳:
我們家琁拼音及認識國字越來越進步喔!ㄧ面文章幾乎只有幾個字須拼音,其餘都能認出並讀出,所以我要謝謝淮溱老師的用心教導。

陳玉芳:
哈囉:我很高興琁進步了,EX:拿著花的卡片,琁能唸出花的名字,不會唸時會自行拼音真的很棒喔!連外婆也發現琁的進步,所以要謝謝淮溱老師的教導。

陳玉芳:
我要謝謝白老師對于傑的教導,讓于傑慢慢進步當中,EX:回家都不寫作業變成會拿作業起來寫,也不會再說以不會寫來當逃避喔!

 

顏綺瑩:
備課單能讓媽咪清楚的了解孩子學習狀況,謝謝老師!

顏綺瑩:
感謝老師的鼓勵與肯定,在聯絡簿上看到老師的讚美,真的好安慰呢!孩子在家的表現也是穩定中進步著!真好!老師辛苦了!

顏綺瑩:
楊喚的詩集,很棒的想法哦!

 

陳美婷:
感謝蒲公英的興趣課程及老師們,讓我們家寶貝成為一個小小的藝術家、音樂家、舞蹈家……展現多才多藝的一面!!

陳美婷:
感謝淮溱老師的耐心教導,培珊的情緒障礙及控制都有進步!

陳美婷:
感謝各位老師及培珊的同學朋友們,讓培珊有個美好的生日!

陳美婷:
培珊現在都從書櫃帶書到學校呢!真是不錯!!

陳美婷:
感謝蒲公英的早會運動,培珊的平衡感進步很多哦!走路不在跌跌撞撞了!培珊學習將媽媽的叮嚀記在心理~盡量不弄髒制服了!Good!

許如婷:
軒軒本週回家ㄧ直跟MaMa提到逸芬老師和采誱老師,且本週回家也發現軒軒在生活作息上都有明顯的不同,回家還會要我們跟她ㄧ起聽英文,複習功課哦!謝謝老師!

許如婷:
謝謝老師們對軒軒的關心、用心和照顧。我和爸爸都感到軒軒有成長許多!

 

鄧燕茹:
新學期開始了,孩子有好多習慣需要做調整,長大了主觀也愈來愈強,好的壞的還沒能正確的分辨,在溝通上更要比以前多用心,更多的解釋、更多的比喻才能讓孩子理解也心服口服,謝謝逸芬老師在校時間的持續提醒,讓孩子更快的調整好習慣及觀念!

 

慧蘭:
朝竣說每位老師都很棒!

 

白雅蘋:
今天晚上看到一個很溫馨的畫面,睡前我叫兩姐妹去刷牙,後來就發現馨坐在樓梯幫妹妹刷牙(這是媽媽平常幫妹妹刷牙的方式)最近馨常會主動照顧妹妹,雖然偶爾仍會吵吵鬧鬧,但感覺懂事了些。馨的成長與老師分享,也感謝老師ㄧ直以來的用心指導。

蕭文娟:
是采誱老師細心教導,使偉丞慢慢逐漸地進步中,謝謝您!

 

侯金梅:
泓逸是2/18進蒲公英,對逸而言蒲公英是個全新既陌生又充滿新奇的環境,在這2個星期以來今天下課回家洗完澡在幫他穿衣服時,逸突如其來的一句”我喜歡逸芬老師”哇!我有些驚訝!謝謝逸芬老師對泓逸的照顧,也謝謝全蒲公英的老師們,對孩子們的細心呵護~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常野物語系列:蒲公英手札常野物語系列:蒲公英手札 恩田陸  2007 奇幻基地 分類:小說 
    Thumbnail
    avatar
    蔡孝祺
    2024-06-11
    蒲公英之前因為幸運草的事情對學生發了一頓脾氣,這件荒謬低能的班級事務,之後再跟大家說。 今天先說--蒲公英。 在高中時期,我們學校不知是經費不足,還是想讓學生體驗樸實無華的生活,反正那間學校當時的開發極度有限,幾乎可以說是每天都是下鄉上學。操場的對面是一大片草,長的跟甘蔗一樣高的草,我以為是我不夠高,
    avatar
    MOLI SHIU (MOLI)
    2024-04-20
    蒲公英的約定 I 粉彩教學跟隨直覺帶領,今天發出一張蒲公英~~ 也來分享創作過程。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4-04-19
    1121021蒲公英的口試研究室:111台東郵局內勤上榜心得 筆試81低空飛過 總分83.94(最低錄取成績83.77  「未來進入郵局規劃」的回答方式。   一、撰文目的 離考試只剩下不到三個月, 目前你能做的就是「專.心.念.書」,別想太多! 盡可能地撐高口試成績,拿到口試門票! 讀書讀累了,可以看看學長姊的上榜心得,從中得到激勵與準備的訣竅, 讓你離上榜更進一步!加油! 期盼你的加入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
    2023-10-21
    蒲公英的旅程人生就像蒲公英 看似自由,卻是身不由己 風一吹 踏上不可預知的旅程 旅途中看到了一幕一幕的 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漸漸地蒲公英學會了 相處、接受、放下 也明白世間本就有著許多 自己無法預知未來 更明白 “學習”的重要性 未來掌握在自己,不隨波逐流 現在有多自律,未來就會有多輕鬆
    avatar
    冰心
    2023-10-10
    蒲公英的不由己圖。文/布恣芽朵 人生就像蒲公英,隨風而去,四處飄逸,隨風而飄,隨心而欲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1-15
    蒲公英能把心靜下來過生活,似乎是這個年紀最困難的事了。 最近聽了幾位朋友的近況,多少都因為生活、家庭、長輩、健康、主管與工作感到困難與糾結,情緒或是力氣都被卡在某個坑洞口上,似乎平靜的情緒離我們是有點遠,總是像在海裡載浮載沉高高低低的。
    Thumbnail
    avatar
    飛鳥先生的路邊攝影社
    2021-08-01
    蒲公英的秘密至於/是想著順應/還是響應/一切都是蒲公英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SHU. com
    2021-06-03
    蒲公英的夢 夜裡夢見祖母,夢裡她佝僂著背坐在黑黢黢的屋子裡,我瞪大眼睛看著黑暗,卻看到了一個變形的空間,是祖母的房間,她的世界。四周灰濛濛的,原來她又點了菸,煙從口裡吐出來,在她面前糊成一片,我向房間走近,想把她的面影捉起來,倏地眼前一閃,四周一片光亮,我置身在什麼地方呢?我也不清楚。我看到光裡有個東西閃爍著
    Thumbnail
    avatar
    MissKron
    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