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呱,一起離開地球表面~兩岸旅遊即將恢復協商,外加觀光局升格觀光署~眼睛再怕光都不能當龜兒子

井底之蛙
發佈於蛙蛙國教室 個房間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20230520 15:20 全文完

這個就是佛鈴花:離愁搖疏影 細看是佛鈴

摘自【金庸】《天龍八部》「第六回」誰家子弟誰家院

段譽挽著霍先生的手臂,向南海鱷神道:「岳老三,我諸位師尊之中,以這位師父武功最淺,你須先勝得了他,方能跟我另外的師父比武。」
南海鱷神哇哇大叫,說道:「三招之內,我岳老二若不將他摔個稀巴爛,我拜你為師。」

段譽眼光一亮,說道:「你這話是真是假?男子漢大丈夫,說過的話倘若不作數,便是烏龜兒子王八蛋。」
嗚嗚嗚,本蛙在【西廠】的規矩是:從有天三檔股票同時漲停板,或是某檔股票連三支漲停板,一路放歌到沒有漲停板為止。
「男子漢大丈夫,說過的話倘若不作數,便是烏龜兒子王八蛋。」~嗚嗚嗚,今天是「離開地球表面」,呱呱呱,再加「三天三夜」,兩大小巨蛋禁歌。
其實咱以為今天會中斷的,完全沒有準備,沒想到兩岸旅遊即將恢復協商,外加觀光局升格觀光署,觀光類股雄風再起。
呱,知道為啥咱放過一首歌「分開旅行」嗎?單純是因為這段RAP~
休息一下 不需要那麼的密集 不必每一秒鐘都黏在一起
你問我愛不愛你 這個不是個問題 早就說過需要空間才能繼續
我也真的不希望你離去 我們就試試看 各走各的路
噓 別哭 這個只是個短短的渡假
別搞得那麼複雜 你不是一直說要去巴黎嗎
呱,希望可以「休息一下」,睡醒晚上再更新,眼睛好刺痛。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come on!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jump!jump!jump!jump!
come on!jump!jump!jump!jump!

『四海八荒』是什麼……

投資要賺得迷迷糊糊,不要賠得清清楚楚

偏偏 偏偏
如風 追月
放下了萬世紅塵卻放不下你一面

你是我心口纏纏綿綿溫暖的人間
愛卻不可說的緣
是匆忙的遺憾中我還不完的虧欠

是風浪催離別
是繁華褪盡 無聲忘卻
情亦不變 我心口人間的甜
迪麗熱巴早期演技蠻花瓶的,唯有「三生三世枕上書」讓咱重看了兩次~原著好?別開玩笑了,會這麼說鐵定沒看過【唐七公子】原著,說真的,原著沒那麼吸引人。
迪麗熱巴演技好,哈哈哈,你當真嗎?當時她臉蛋、身材、話題性,每個都比她演技好。
編劇梁振華、導演楊玄,可以讓節目有一定品質,但那個「仙狐相戀」的氣氛,沒有那對CP不會有那種感覺~附帶說明一下,導演楊玄是台灣人。
就像後來最紅的不是片頭/片尾曲,而是片中插曲《心欲止水》張碧晨、《緣字書》蘇詩丁。
無緣的夢入枕邊袖
生生世世的渴求
一句喜歡一生恪守
心如止水何以執手
若我曾在你眼眸
請記得別讓眼淚帶走
原來這愛欲止不自由

原來這愛欲止不自由……

《心欲止水》那四個一字最難唱,因為一都不能是一
歷經過選秀節目的都懂,所以必應/華研還有《演唱會專輯》,張碧晨就是選秀出身的,本蛙聽她唱一就知道了,懂不懂無需自欺欺人。
一宵夢語訴紅塵
一門思意為良人
一霎忘了心中困
一份情著身
劇中老說『四海八荒』,你是不是沉浸在那個氛圍裡,你從不感覺這世界只是虛構,一個數十萬年不曾動情的頑石,一隻還未脫離天真的靑丘狐,一堆陰錯陽差的感情錯過……你真以為你解釋得出什麼?
你以為股票真的解釋得出什麼?所以「弱水三千,我取一瓢飲」,永遠只挑自己看得懂的股票,品得出那屬於自己的味道。就像向【切老】邀稿時,獨愛新麥/德麥,呃,是「麥香,原來我們這麼近?」
投資要賺得迷迷糊糊,不要賠得清清楚楚
就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你品得出味再細看,網劇多少別浪費自己人生,是的,不要每一檔股票都買,選擇自己喜歡的,必應震盪強烈,一路震盪向上,最高都漲了快200%,又是之前沒感覺、不認同,所以不肯買,到了本蛙說會創歷史新高,只是為了貪婪急著衝進去買,再抱怨被套牢。
要有感覺,50以下早就進場了……
對迪麗熱巴的感覺,呱,陷阱題,想害咱被塑膠瓶K。

呃,南海鱷神若在,會有個「烏龜兒子王八蛋」

【西廠】『ALL宗教大師』一連串斂財坑殺散戶,去年因「北極星坑殺事件」被本蛙踢爆,當時答應從此不再推薦股票,還公開道歉說從此退出江湖,等本蛙原諒他,刪除所有違反《證交法》證據,躲起來不到一星期就恢復發文,然後開始日以繼夜鬧場,逼本蛙變成「飛蚊症」。
恩將仇報,忘恩負義,如果當時資料送金管會,今天正在被起訴中。
是誰放話要殺本蛙全家的,阿彌陀佛,好大慈悲心唷。
自己鬧不夠還不夠,連在《台灣大學公共管理學系》就讀的親人,不但加入天天不斷的鬧場,還蓄意半夜鬧場,逼本蛙起床刪文,非讓本蛙瞎眼不可。
說的真好,烏龜是會生王八蛋的……
居然還想發行「ALL斂財」APP,真是神奇的台灣社會,沒關係,咱們來個「離開地球表面」~諸位若有【西廠】及【內行廠】執迷不悟者,咱們光明正大,請他們棄暗投明。
「焚我殘軀,熊熊聖火。生亦何歡,死亦何苦?為善除惡,唯光明故。喜樂悲愁,皆歸塵土。憐我世人,憂患實多!憐我世人,憂患實多!」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本蛙燃燒新臺幣,照亮股市妖魔小丑!
蛙媽告誡得好,錢要用在正義的地方……
希望諸位若有【西廠】及【內行廠】執迷不悟的朋友,歡迎起義來歸,一起高唱「入陣曲」,跟著「一路向北」,來到「孤單北半球」。
你知道咱一季的訂閱費用,還不如【西廠】「ALL斂財」、「SO普通」一個月訂價嗎?~他們一個月寫的字,還不到咱兩篇文章,什麼「電腦揀土豆」,挑出來還告訴你不一定準,還隨時把不準的刪文,一起棄暗投明吧,請大家幫忙跟【西廠】及【內行廠】宣傳一下囉。

諸位老蛙友有朋友要推薦的,請稍安勿躁

方案執行長已經同意,請諸位隨時注意信箱或公告,現在取得蛙友資格,到時一樣可得到推薦優惠碼。

呃,本蛙一向超護短,呱,天打雷劈咱不管
執行長希望普渡眾生,呵呵,本蛙想的是給蛙友特權~呱呱呱,四處炫耀的特權,優惠考慮再加碼~啥,「蛙粉出征,寸蟲不生」~這口號好像哪聽過。
一份念舊情吧,除了家裡三位蛙后、蛙太后、蛙太皇太后外,會比同事更關心咱蛙眼,又一樣嘮叨唯有諸位。
因為委託「方格子」辦活動,設及訂閱程式修改,需要一點時間,特別是本蛙堅持的「蛙粉特權」,呃,好像史無前例,執行長不把咱鞭之數十、驅之別院,呃,那是蟾蜍,算對咱容忍了。
規矩是誰進井裡,咱就護誰的短,呱。呱呱
放心,推薦不只一位的,呱,咱會保留推薦碼給諸位,沒有上限都可以,唯一就是「一元試讀,第二個月完成扣款,線上送禮券」~這個執行長有慘痛教訓,蠻好笑的,他說遇過一個人試讀一百個分身的。
老規矩萬一方案有遺漏,蛙媽說吃虧就是佔便宜,有損失都是本蛙吸收,呃,不能丟高雄人的臉,不海派不是高雄蛙……啥?哪隻豬說咱是「牛鬼神蛇」的。
決定派【黑貓小編】去日本一趟,看看台灣旅客當地恢復情形。

9.8K會員
533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