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日記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09.03.02
你的個性就是這樣,有些簡單的話語你就是無法從嘴裡說出,每一次都弄得我很緊張;尤其是你那爽直的個性,一有不開心,臉上表情就很明顯,即使是有刻意掩飾,我也還是看得出來。
只要你不開心、難過,我的心情就也會跟著你不開心、難過,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傻?
我也想跟你說,有時候我也會小氣、生氣、耍個性,也許不明顯,又或是我根本沒表現出來,不過那也只是我忍下來而已,因為我覺得非必要好像也沒有一定需要爭執、爭吵。不過真正想說的是,我很感謝你,雖然有時你看起來傻傻笨笨的,但卻很細心;有時候愛鬥氣,其實卻很貼心;有時候想不到的事,你也都會注意到,且最重要的是你的大方和不拘,是我從無看見過的,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被你吸引。
    38號小姐
    38號小姐
    那就想怎麼寫就怎麼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