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Do Revenge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簡介

校園內不好惹的大姊大Drea和轉學生Eleanor都有被背叛的過去,兩人決定聯手進行報復,沒想到Eleanor真正要報復的對象就是Drea,而兩人在相處後都發現對方的好,並在坦心相待的談話後成為真正的朋友。

心得

在一個閒來無事又不想動腦的下午,打開Netflix後這部電影就映入眼簾,看完的感想就是:哇嗚~不愧是所謂的YA 片,尤其後半段的劇情反轉,著實是讓人意想不到,電影中穿搭美學很養眼,mean girl風格很drama又吸引人,完全的演繹出青少年張揚又不成熟的心理狀態。
註:YA 片指「以美國青春校園生活作為主題拍攝的喜劇性質電影」。YA 可以被解讀為young adult 或是young American。
不知道是美劇的加持還是這是超貴族學校的常態,高中好像不僅是一個很單純的學生時代了,電影中的青少年們因為在乎別人的評價,總想要呈現最完美的自己,甚至不惜一切代價的偽裝,陷入無窮無盡的攀比,但內心卻又覺得疲憊不堪,在兩者之間的拉扯反而迷失自我,找不到自己真正存在的意義。
關於價值認同,我想不需要太多別人的認同,更不需要當個人見人愛的人氣王,如果大家都能懂你,那你是有多簡單?公車有很多位置,但跑車只有兩個,所以與其當個為了迎合別人的向日葵,不如當個內心強大的、最狠的bitch~
我總覺得可以找到真正交心、你懂我我也懂你的朋友實在是太幸運的一件事了,這世界上有很多人,但要找到擁有一樣共鳴的人,太困難。前幾天在看沈月的Vlog時,為她與她朋友真誠的友情感動落淚了,我相信這世界上有與我相同共鳴的人,但我還沒遇到。

Today you let your anger control you. From now on, I want you to control it.Channel that anger into getting what you what.
Narcissists are too busy thinking about themselves to realize they’re being played.
Don’t equate your worth to some archaic idea of what the best means.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