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灌溉愛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520 520 今天是5月20號
別忘了跟你身邊在乎的人,愛的人說聲:我愛你

愛,需要不停地灌溉
情,需要偶爾的施肥

無論是身邊的親人,家人,朋友,愛人,情人,相處都需要不停地灌溉,灌下充滿「愛」的泉水,給予「愛的照顧與呵護」,讓彼此的關係,彼此的心,充滿著「愛」。關心,陪伴,鼓勵,支持....這些也是愛的灌溉;只要彼此願意用心經營,「愛」就會不停地灌溉,越變越多,感情就會越來越好。

愛,不停地灌溉也許還不夠,想要彼此的感情更好,還需要施點肥料,給個小小的驚喜,創造小小的浪漫;不需多,也不用常常,只需要偶爾,一點點,一些些。記得朋友的生日,送上祝福;記得家人喜歡吃甚麼,偶爾買一點;記得愛人喜歡什麼,貼心選禮物......這些小小的「驚喜」「意外」就是「愛的肥料」。

其實,「愛」就像是一個小盆栽,從種子到萌芽再到茁壯,開花都是需要「用心的照顧」「細心的陪伴」「貼心的呵護」。趁著今天,可以「光明正大」「直接」的日子裡,傳個簡訊,留張紙條,撥個電話,寄個mail告訴你在乎,喜歡的家人,朋友,戀人,愛人.....告訴他們:謝謝你,520,愛你哦!幫你們彼此之間的「愛」灌溉一下,給你們之間的「情」施點肥。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