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愛有限的世界|用心栽植的愛,請投入在對的他方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遇到願意珍惜自己的愛的他方
那感覺如同身處在沃土
今年的生日,收到朋友和家人很珍貴的愛。
普羅社會大眾收入有限,
因此會斤斤計較一分一毫是否有花在刀口上
把錢化做自己喜愛的樣子:家具、3C、書籍、演唱會

每個人所擁有的愛也是
時刻在接受愛的同時、也付出著愛
但往往因為愛不像金錢有形,
好多好多如同金錢一樣珍貴的愛
因為錯放了人事物
就這麼消逝而不自覺。

過去的我總以為自己可以毫無限制地付出,
總覺得只要自己生活著、呼吸著,就有源源不絕的愛
所以有回應的、沒回應的都一視同仁給出

自從朋友讓我知道,
當遇到願意珍惜自己的愛的他方
那感覺如同身處在沃土,
雙方細心、投入而的愛
會一點一滴地灌溉自己越長越豐盛,而能讓枝枒直達天聽
觸及這個世界上想體驗而未曾體驗的那些美好。
謝謝親愛的小眼睛、小白、美慧,
謝謝妳讓我長成大大的、能隨意伸展的我自己,
願我也能成為妳的養分來源。
27會員
8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