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股市新手 韭菜 心法筆記 持續關注!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其實玩股,可說是一種等待的藝術,亦可說是是一種修行。
股市成功者總是張著兩只眼,一只望著市場,一只永遠望著自己。
任何時候,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的內心,保持平和心態,堅定內心跟隨,財富自來,幸福自來!
要深入研究市場 和 人心 的狀況 , 然後調整自己隨時 平靜安穩 等待著出手的時機!!
作為股市新手,以下是一些必學心法,可以幫助你在投資過程中保持冷靜並做出明智的決策: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真師傅的AI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1會員
270內容數
一直尋找 " 真正 " 的師傅 , 行行出狀元!! 業業有老師!! 感謝您的支持 也可以到下方連結逛逛喔! https://tslv.pixnet.net/blog https://vocus.cc/user/@tslv https://www.youtube.com/@tslv8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股市新手日記DAY4 分析師與投資專家就跟OO一樣#下午好我是貧民 本來預計每週一到五關盤都要寫一篇日記的,但沒想到昨天吃完午餐整個就在沙發睡死到晚上,可能是凌晨突然的地震被搖醒後一直就睡不好,導致一整天昏昏沉沉,現在只要超過12點後睡覺疲憊感就很明顯,甚至會耳鳴,雖然我耳鳴已經三年多了,去大醫院做過各式各樣的檢查也找不出毛病,最後只能尋求中醫,
avatar
本質貧民
2024-04-26
股市新手日記DAY3 克服貪婪!等待也是一種投資策略 #下午好我是貧民 今天台股又站上兩萬點,不過這班列車我還是沒有上車,其實昨晚看到美股又開始漲之後,心裡那種貪婪心又作祟,開始找尋台股有沒有比較好的飆股之類的,但這種貪婪最後還是被我壓制下來了,但我還是不停告訴自己這種短暫的不適合我,因為我太了解自己了。 或許很多人這兩天又在股海中賺了不少,開
avatar
本質貧民
2024-04-24
股市新手日記DAY2 造成我恐慌的原因是「它」#下午好我是貧民 今天台股終於稍微止跌反彈,很多人說近期的大跌是受到以色列和伊朗之間不安的局面和美國降不降息還有台積電的法說會所導致,我自己反思後認為台股和美股本身就漲的過高才是主因,股票本身就不是只漲不跌,再加上這些外在的因素而導致市場恐慌,我自己覺得整體經濟還是持續往上走的,但當然市場沒人說得
avatar
本質貧民
2024-04-23
股市新手日記DAY1 50萬本金挑戰賽紀錄開啟#下午好我是貧民 我今年30歲,是一個去年2023年底加入股市的韭菜,進入股市前看了幾本股票教學書,例如股Morning一日之計在於晨,股票新手靠這本、我用230張圖看飆股的買賣訊號、跟著柴鼠學FQ做自己的提款機、抄股的智慧、膽小者的股票獲利法則全圖解等等.. 就開啟了我的股票之路,一進入股市第
avatar
本質貧民
2024-04-22
【股市新手的15項操作建議】獲利方程式操之在你對新手投資者來說,常常面臨一系列的疑問。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 ? 應該如何理解股票市場的波動 ? 如何在股票市場中取得獲利 ? 無論你是剛開始投資還是對投資有一些了解, 以下15種心法希望能帶給你一些啟發 : 1.「 大盤下跌中的黃金機會」:  優質股通常具有穩健的基本
Thumbnail
avatar
梵希朵
2023-07-17
投資新手正確投入股市起手式,從這4方針做起。懸緝在開始存股前,也曾將自己的資金外包給銀行管理,認為銀行內部人員會比自己更專業,相信他們絕對不會令我失望。當然,結果真的令我大失所望,本金60萬投資6年,錢沒賺到還虧掉本金。回想起來,是自己高估他人的能力,也低估自己的本事。因為之前的虧損,並承認自己錯誤的理財觀念,決心想要改變大腦內的金錢藍圖。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2-12-19
育兒故事#6|新手媽媽的時間管理術 我是一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也是一位新手媽媽。 這一年來,我不是在上班工作的路上,就是在回家照顧女兒的路上,但這天很特別,我是在前往「照顧自己」的路上。 我的班別因故改成下午,難得空出的早晨,我選擇將女兒託給婆婆,為自己選了一間安靜又溫馨的咖啡廳,享用美味的早午餐,同時帶了兩本閒書、一枝筆和記事本,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12-09
給新手的建議(下)及股市操作模式介紹、心態差異&是否推薦嗨各位,我又來了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的三點,在文字上有些強硬、誤會,用類似訓人的方式表達,這不是我的本意,因為一直以來就有人說過我的文章、文字太生硬(沒有顏文字空虛又不可愛ಠ_ಠ)才導致有這樣的誤會,請大家多包容,我也會努力呈現出口語化的表達方式,讓大家不要那麼有敵意😣😣 在下面跟各位介紹進入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女孩小瀞
2021-10-18
新手的陷阱—我的故事股票新手往往都會出現新手運而以為自己是股神,但這其實是包著糖衣的毒藥。本文將分享我的慘痛經驗,並告訴大家我從中了解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Kai投資
2021-04-17
給所有股市新手的一段話很多人看著身邊的朋友因投資股票而賺錢,因此也急著想要投資股市,卻忽略到了十分重要的問題,本文將用一些比喻去告訴妳股市隱藏著什麼危機,你又該先做好什麼準備。
Thumbnail
avatar
Kai投資
20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