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0化療前的新月儀式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參加了新月儀式,本來以為自己不敢許願,生病讓我對以往的一切產生質疑,因為我的世界瞬間瓦解,我也不知道什麼值得我相信,我眼前的一切正在發生的,才是最真實的。
結果,到了儀式開始前,polly說今天不許願,而是刪除信念。
什麼?!不許願,怎麼這麼特別,我不曾參加過不用許願的新月。原來是因為這是日蝕新月,能量特別不同。
這次的新月要刪除不再服務自己的信念,原先的我以爲自己是要刪除「對於未知的恐懼」,經過polly帶領的冥想後,我看見自己的本質對於未知是好奇與自在,然而,理性層面的聲音卻一直苛刻的詢問自己很多尖銳的問題,引發我內在的恐懼,比如說:「你確定嗎?真得是這樣嗎?搞不好不是吧?」、「多數人都怎麼做,你為什麼跟大家不一樣?」、「你不提前準備,到時候會⋯(發生不好的事)」
這些聲音影響了我的本質,使我對於一切的未知都很焦慮,慣性的想很多,試圖做好所有的預備。當我開始跟著polly的帶領解除信念時,能量場輕盈好多,原本纏裹在我身上的信念,就像蘋果去皮一樣,一層層的離開我,最後我的刪除信念儀式是丟進果汁機裏,讓它攪碎倒掉。
輕盈到想要立刻起身跳舞,太神奇了!我讓身體記得這種感覺,好讓自己往後需要的時候可以跟這樣的感覺靠近。
很謝謝polly,謝謝這神奇的時間點,此刻的我很輕盈的在預備接受第一次的化療,非常感謝宇宙的預備和給我體驗的機會。
這個儀式後,對於「許願」我有不一樣的想法,害怕許願是因為我太害怕結果不如預期。但是昨晚儀式後,我明白宇宙一直都有預備,人生的旅途就是有一堆無法預期的風景,才會引發人的好奇心,我就是那個好奇寶寶,所以我還是可以許願,然後好奇的心看看會發生什麼事XDDD
佩姬的夢幻世界
佩姬的夢幻世界
2023年4月確診乳癌,目前正在抗癌中,在此分享一些人生的成長心得。希望可以幫助到跟我一樣的病友們,或是陪病的家人親友們。此外,我也是一名身心療癒師,在此也會不定期分享一些心靈書籍的閱讀分享或是大眾占卜的文章,歡迎你們的來到我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