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進入阿卡西紀錄|傻勇者闖阿卡西|vol.1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是我第三次開啟阿卡西紀錄,前兩次開啟因為沒有特別的感覺所以沒有特地發文,但今天的體驗覺得太有趣所以忍不處想要做個紀錄。
先簡單說一下前兩次在阿卡西紀錄中做了什麼
第一次,我躺在床上第一次跟著老師的祈禱文一起進去後,以前小時候睡前的暈眩突然回來,知道自己現在躺在床上,待在自己已經住了八年的房間,但身邊一切事物看起來卻很陌生。我躺在床上就像剛出生的孩子一樣,充滿疑惑,覺得一切都很刺眼又不真實。因為是第一次所以老師沒有讓我們待在裡面太久,在我還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情況下就將紀錄關閉。
第二次,緊接著第一次開啟紀錄後的半個小時,想說為了緩解剛剛的暈眩,所以出外邊散步邊聽課,老師突然說要做一個簡單的練習,我也沒有多想就照著老師的指示看著圖寫下直覺與高我給我的訊息,但在第三步驟開啟阿卡西時,原本用正常速度走路的我,突然覺得頭昏,身體變得有點不聽話,腳雖然踏在地上但又覺得不踏實,有點像是被迫穿上襪子的貓咪一般,忘了怎麼正常走路。因為搖晃得太厲害我立馬找了個石頭坐下,把我在阿卡西紀錄中看著圖,練習把訊息記下來。因為是看圖練習寫訊息,所以我沒有太多的感動,但這次紀錄開啟讓我知道,下次要開紀錄時得找個安全的地方(笑)
第三次,也就是這次。為了晚上開紀錄的練習,特地去無印良品買了一隻低重心的自動筆,以及拿出我從大學畢業之後就沒有再使用的活頁A5方格紙來當作我進入阿卡西時的紀錄本。這一次也跟第二次一樣,分別在「直覺、高我、阿卡西紀錄」三個不同的高度來看同一個問題,上一次是看圖說故事,而這一次是問「為什麼我要在這裡學習阿卡西紀錄?」
上一次看圖說故事的練習,我只寫了很多看起來沒什麼關聯的單詞,所以沒有特地寫文分享,但這次的練習有很明確的問與答,所以很清楚地可以看到三者的不同,所以想說發一篇文做分享。
那麼,以下就是我這次練習所寫下的內容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學習阿卡西紀錄?

直覺

想增加我的詞彙量
想為腦中的疑惑找到答案
想要藉此幫助有需要的人
想找到生命的答案
想藉此改寫人生
想藉此昇華人類圖知識
想將自己的意識顯化給他人
想知道如何正確地使用制約

高我

創傷,處理過去的問題
和解,跟所有的不愉快和解
原諒,原諒自己以及所有的對立者
安慰,我有強大的力量可以療癒他人
為這世界帶來光明與愛
讓世人知道這世界的美好
讓世人可以真正愛這個世界
讓對峙消失,讓誤會消失
讓愛充滿這世界,讓光發揚

阿卡西紀錄

孩子啊,你學習阿卡西沒有特別的目的,你只要知道你擁有這個工具以及能力,你將來會知道該如何應用它。你可以藉此重新認識自己以及世界,你可以藉此認識什麼是光與愛,你將會把在阿卡西中的所見所聞用你的語言,用你的方式告訴世人。

在直覺跟高我的情況下,書寫得很順暢,但很訝異自己的用詞會差這麼多,直覺連續使用了很多「想」這似乎都來自於小我的慾望及需求。而高我狀態下寫出來的文字有種簡潔有力,明確知道自己可以用阿卡西做什麼。
但在阿卡西紀錄中,一開始我是有點慌張的,因爲我什麼訊息都沒有接到,只有耳鳴、頭昏、覺得身體輕飄飄。為了要讓訊息可以流動,我複誦問題兩次,又重新手寫了第二次提問,並且加上「請用我可以理解的方式告訴我」,很神奇地,在我寫完第二次提問之後,手開始動了起來。跟直覺以及高我不同,我在寫完一個字前無法預測下面會出現什麼,就有點像是以前玩碟仙一樣,手會自己動,而且要動了你才會知道祂想要表達什麼。
我平常做筆記都是習慣列點的,但在阿卡西給訊息的時候他給的是一個完整的段落,跟我以往的書寫習慣不同,所以覺得有趣。然後也跟阿卡西紀錄中看到的答案一樣,我其實沒有帶著特殊的目的想要學阿卡西,只是直覺想要學,所以就報名了。就跟我當初學人類圖一樣,沒有目的,純粹只是好奇,但學了之後知道該怎麼使用它,我相信阿卡西紀錄也是一樣的。
以往會覺得沒有內容或太短的文章不值得發布,但我想,以後我只要開啟阿卡西紀錄,就上來寫點東西,不管內容長短,就當作讓自己養成寫作的習慣。
對了,不知道貓咪穿襪子會變怎樣的話,可以參考這張 gif
一個愛寫Formula的文組人,當初爬文爬得很辛苦,希望可以把自己學會的Notion小技巧分享給各位新手們。 大家一起蓋資料庫蓋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