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要有信心,可以做到的

把自己好好顧好,真的很重要。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特別的,不論做什麼事都不一定會跟其他人一樣。

不一樣也沒有關係,這很正常。


這幾天一直都處在一種心情不太好、睡不好的情況下,讓我感到相當困擾。

心情這方面的好或不好,感覺不是說非常重要,但至少我希望我也可以有好的時候,不然不好的部份累積太多,對任何人都不是一件好事。


累積太多,負能量就也會跟著變多,那就更難開心起來了,會是很沮喪、失落的。


再說睡不好,不是單純失眠而已,是有其他事件在困擾我。

而那個事件,一樣會導致我的心情不佳、情緒不穩、焦慮不安。


我去看了醫生,醫生也是很清楚的告訴我,是我被自己的情緒影響到了,加上自律神經失調,才會變成這樣。告訴我不用那麼焦慮緊張,那時候的我也只能點點頭說好,但我知道其實沒那麼容易,畢竟,這也算是一個關卡,嗯,是不容易破關的關卡之一。

raw-image





35會員
136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要愈來愈棒!會加油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