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的七種習慣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1.經常閱讀
大多數富人都有閱讀的習慣,因為閱讀各領域的書籍是一種良好的學習方式。
富人閱讀的書籍種類大多是以自我提升、成功人士自傳、個人修養為主。
他們通過閱讀來投資自己,讓自己更強大!而你也可以做得到!
2.認識成功人士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句話代表著人們會被所處的環境影響。
當你身邊都是些生活頹廢的朋友時,他們帶給你的影響往往都是負面的!成為富人的理想只會慢慢遠離你。
你該做的是踏入成功人士們的圈子,即便你不是很有錢也沒有關係。
最重要的是你能加入到一個充滿「積極心態」的環境中。
他們會影響你的思維,能成為你人生中的貴人與導師,讓你少走些歪路,讓你能離理想更近一步。
3.經常運動
對自己最重要的投資莫過於健康!當你每天因為工作熬夜加班,隔天又要早醒,長期下來健康就會出現問題!
所以應要培養運動的習慣,幫助你有更好的體能來對抗工作操勞,避免因過度疲累而降低工作效率,陷入惡性循環
4.多種收入來源
富人們不會只有一種收入,他們會用各種管道來獲得收益。除了本業以外的收入,常見如房地產租金、股票利息、版稅收入......等等。
5.堅持早起
研究顯示,大多數富人們會堅持提早3個小時起床,如此一來每天就有多出3個小時能去完成自己的事情,也能減少一些突發狀況發生(如:塞車、接小孩上學)。
當你利用那些多出來的時間完成你的規劃或工作時,除了能讓你每天的工作負擔減輕之外,更能讓你產生你能主導自己生活的自信感
6.積極向上的態度
研究顯示,富人們都具有積極向上的態度,而態度所帶來的則是長期的成功
人們大多時候都是消極的,而當你真正意識到自己內心的問題後,你才能將消極的想法轉為積極的態度!
7.自我思考
成功除了上述那些習慣培養外,最重要的便是自我思考與心中的自己對話
思考著:我怎樣才能達成目標?、怎樣才能賺更多的錢?、我想要學習什麼讓自己更強?......等等。
只有不斷地思考,你才能適時地調整與檢討。讓自己能更靠近「成為富人」的這個目標。
-
以上習慣是研究了數百位富人後所得出的統計結果,這讓我們知道了富人的思維的確與一般人不同。


富人懂得善用時間,去投資自己、不斷地學習自己所需的知識。


而經過時間的累積,他們每天實行的小習慣會被「複利的力量」影響,藉此改變他們的生活,甚至帶來成功!
-
不用逼著自己去做,而是設定小目標來慢慢達成累積,如同遊戲升等般地讓自己越來越強!
-
最後我想說,別小看這一點點的進步!兩個月前,我還是一個連股票是什麼都不懂的投資小白,但我努力地看影片、看貼文、看書、看部落格,或許我現在還是個菜鳥,但我的思維模式已經很明顯地與過去不同了!我渴望變的更強,也希望帶著看到這篇貼文的人一起變強一起成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讀書的書單
J讀書的書單
|說書 |好書推薦 |好書分享 |投資自己 | 閱讀x 分享x實踐x完成野心 - 👇邀請你們和我一起解決以下問題👇 - 💸如何理財?🏆如何成功?🌱如何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