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鳥第一次植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一個很漫長的不孕歷程,歷經了好幾次的失敗,換了好幾間的生殖中心與醫師,到目前為止只換得了7W剛照到心跳就出血失敗的傷心回憶。
之前一直不打算來送子鳥,當然就是聽說他的費用昂貴,然後做的檢查又多,真正來了之後,發現傳言真的不假,花費跟檢查真的是高到一個新境界,只是既然之前都失敗這麼多次,得到的理由就只有運氣不好,胚胎不好,機率問題,為了不想一再失敗付出身體的代價,就鐵了心直接選擇離我公司近,雖然我老婆離大直有點距離,所以好像只是因為我的原因才來的,關於送子鳥的取卵,檢查故事這次就不多述了,就先記錄一下植入的過程。
這次要植入的PGS正常的5BC胚胎,然後ERA也做了,是比正常120晚了一天,所以是143小時左右植入,然後醫師說要動態三採,他一直說根據我們的植入歷史,他覺得有可能是免疫,雖然我覺得免疫數據都沒像他說的那麼誇張,所以就拒絕他的提議打復邁跟先植入沒做過PGS的胚胎先試一次再說,因為我後來跟我太太討論結果是說既然什麼都做了,之前也都會著床成功,然後看過台安杜醫生她也覺得我們沒什麼免疫問題,就衝了。
  • 5/24 大概早上11點植入培養6天的5BB正常胚胎,植入後用藥是益斯德,小白球一天4次,黃體油針2天一針,肝素一天2次(開始植入療程就開始打了),還多了杜醫生開的康速龍一天2顆
  • 5/25 D6(這邊都用胚胎的日期算) 太太說其實也沒啥感覺,就大概只有肚子有一點點抽一下的感覺,其他也沒什麼特別的,就容易放屁,但這大概就是補充黃體素的因素吧
  • 5/26 D7 回診抽血,監測免疫數值,我只有發現白血球變高一點,102600,比正常7千多還高,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但網路查是有人說這樣代表有著床,因為有發炎的徵兆才會白血球變高,然後其實孕婦的白血球本來就比正常人高,但也有人高了但沒懷孕,害我高興一下就馬上失望,其他免疫數據目前是正常,因為是週五抽的,然後他們的免疫檢驗是送外院,所以應該是要等幾天才知道
  • 5/27 D7 問感覺,太太是說就大概肚子緊緊的其他也沒什麼症狀了,然後我偶然發現原來他偷跑驗孕了,這兩天早上一起床趁我睡覺的時候他就偷驗了,結果當然就是一條線大白板,問完我心情更糟了,居然連灰印都沒有,不過這種PGS正常又照著ERA植入的胚胎對我們來說二成失敗機率也被我們遇到了吧
  • 5/28 D8 問感覺,太太居然說都沒了,什麼fu都沒了,會不會昨天被我說一下,所以他心情整個不一樣,然後就什麼感覺都沒了,這樣一聽我更矇了,換我想哭了,努力這麼久,什麼都弄了,又一次最高等級的失敗,誰受得了,然後明天要回診抽血開獎,直接一翻兩瞪眼
  • 5/29 D9 回診開獎,一大早就到送子鳥一樓抽血準備驗 HCG跟免疫指數,老實說我跟太太兩個人前一晚都緊張到很難入眠,雖然做試管開獎也好幾次了,但都還是很怕那種失敗的感覺,抽完後大概要等個一小時然後報告就會直接上傳到app,這一小時真是坐立難安啊,肚子超餓但真的沒想吃的胃口,就拿著送子鳥的飲料餅乾先止餓一下,十點到了,一直刷新的app頁面,終於出現了今天的抽血報告,太太沒勇氣點開我就拿出身為男人的勇氣直接按下去,映入眼簾HCG 23.x 我喊了一聲Yes,我幾乎很少這麼激動的,太太也馬上眼淚就掉了下來,送子鳥的員工看眼睛很利,見狀馬上遞上衛生紙,等等回神之後想一想,好像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興奮,因為也不確定醫生這個數字到底算好還不好,不過前一晚我早就精心計算過了,這數字應該算是可以的,還好進診間之後醫生說這個數字很漂亮,心安了不少
免疫有沒有?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祂們長得好像? 而且都抱著嬰兒?|送子觀音菩薩 與 聖母瑪麗亞可能有些人會發現,觀世音菩薩站著的時候,跟聖母瑪麗亞,長得還挺像的,這究竟是為啥子呢? 難道是因為祂們都被世人視為慈愛、智慧和寬容的象徵,給予了人們安慰和希望,所以形象上有者類似的輪廓嗎? 其實,根據《法華經》卷七〈普門品〉的記載, 觀世音菩薩,身為觀察世間萬物之聲的存在,至少具有
    Thumbnail
    avatar
    提琉比長壽村
    2024-04-28
    #31 養生活 : 第三次回診送子鳥,備孕的日記—預知夢與卵泡有長大。 前天晚上我做了一夢,這個夢裡面是在醫生照超音波時,告訴我我懷了三胞胎,在夢裡面的感受很真實也很快樂,沒想到「我懷孕了!」的這個感受是多們強烈,在半夜裡懵懵的半醒還真的覺得自己有孕了,是驚喜、開心的 ! 直到早上醒來,發現原來只是一場夢,不過那感受也太真實了吧 ? 也因為剛好今天要回去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4-01-05
    送子爺爺孔丘《封氏聞見記》有則記載,可見孔子在唐代民間還擔負送子爺爺的功能。
    Thumbnail
    avatar
    南鵲
    2023-12-08
    送子就學後的南部之旅廢話不多說~ 直接分享地點~ 源滷肉飯(菜鴨魯熟肉) 600嘉義市東區朝陽街95號 玉井市場 714臺南市玉井區中正路21巷1號 林森東和香腸 600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598號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3-09-23
    [四月小記]春天牡羊人 之兒子送我首個生日蛋糕我是春天四月人與牧羊人,3/21進入牡羊座週期後,我便經常明示、暗示5歲半的Chace「我的生日快到了!」 Chace跟外婆說要用壓在枕頭下的壓歲錢2600元撥1000元買蛋糕給我;我生日當天我們挑選了一顆六寸蛋糕450元。而隔天他問我蛋糕價錢,我回覆他450元,他反問「那我這邊就有一張500呀,為
    Thumbnail
    avatar
    橘子汽水
    2023-05-02
    先生的姪女送我兒子的結婚禮物是2本聖經,我想跟她說……兒子的婚宴一個多月後,他來家裏吃飯,從手機裏給我看一張照片,是2本聖經,封面是皮的,還印上兒子和他太太的名字,「我的婚宴爸爸說親友都不收禮,只有大姊姊家有包禮,爸爸將禮金拿去還給她,她說要送我禮物,還要約當面給,我沒跟他約,她拿給爸爸。」大姊姊是我先生的姪女,兒子的大堂姊,孩子們叫她「大姊姊」。 「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2-14
    錢穆《先秦諸子繫年》考證系列:宋國子罕囚禁墨子事件考證認真去看錢穆的文章,越看越會好奇,他究竟是怎麼走到今天這種地步,被包裝成國學大師的!今天只是隨機挑一篇來寫,就發現可笑錯誤。 結果維基百科相關條目的人,既要引用錢穆的說法來捧一下錢穆,又要幫忙遮掩一下錢穆的失誤。於是把「戴驩」改名、把「皇喜」去名,以免把大家引導到正確的連結,真可謂用心良苦啊!
    Thumbnail
    avatar
    朔雪寒
    2022-04-09
    《鴨子外送有限公司》:搞笑的外送故事《鴨子外送有限公司》/(青林國際) 《鴨子外送有限公司》/(青林國際) 街上常見的美食外送不稀奇,有聽過鴨子外送嗎?外送員伯尼接到一張鴨子外送的訂單,可是不小心被一隻鴨子吃掉了!外送員在外送途中不斷的詢問、尋找,過程中遭遇各種奇怪的妙事,遇到要將弟弟打包成包裹要用快遞寄走的小姊姊、遇到呼叫拖車的外星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9-09
    水中央 23 送子鳥傳說 最近看了很多介紹動物的影片 為了生存大家都出現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技能呢(́◕◞౪◟◕‵) 然後有些莫名其妙到可以把自己弄死 還看了超級大隻的鳥 藍藍的蛇也好漂亮啊 大自然真奇妙ꉂꉂ(ˊᗜˋ) 雖然也是殘酷到爆炸_(:з」∠)_  
    Thumbnail
    avatar
    緘默符文
    20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