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當過同桌的她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忘記我們從哪裡開始的
是當我一遍又一遍用目光描繪你的字跡
或是我一次又一次看陽光在你的制服上玩弄光影
也可能是
每次和她一起倒回收時
總是說到你
第一次在捷運站前叫住你
第一次看到有人比打翻水的當事人還急著拿拖把
第一次哭泣
每天站在教室前和上學的同學打招呼
假裝在研究窗外的樹和鳥
其實
我是在等妳
雖然你都姍姍來遲
我都等不到你
畢冊不知道放在哪裡蒙灰
想第一個給妳簽
假裝開心
把畢冊遞給其他人簽名
在等妳
你姍姍來遲
等不到你
畢冊上沒有你的字跡
你轉身逃離
像是在操場
一馬當先的你
像是晚自習
早早去補習的你
你轉身逃離
逃出
有我在的國度
飛向你所鍾愛的世界
我從來都不懂你
看不懂你
聽不懂你
但我想你知道
我喜歡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5內容數
    由日常和書本推砌的紙房子,裡面住著不專業哲學家和囉嗦執筆人,討論你平時所思:感情、迷茫、友誼,望你能在此找到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