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五四三之二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順利離職了,本來想著我可能不太適合職場。
但是因為孩子漸漸大了,在家真的有點無聊。我決定試試看職務代理人。這種工作通常都是員工要去生產加上育嬰留停,也很神奇的,我找到家裡附近的職務代理人工作機會,只有八個月的時間。我想著,如果這份工作我還是做得很不開心,那或許我就好好在家裡陪小孩長大。
目前做了一個月,比之前的工作忙碌,但是也很充實,而且離家近是一個好處,同事之間很單純,大家都很認真工作。閒聊的狀況很少,雖然沒有機會交流,但我想,來工作是貢獻己力的,也不是交朋友的。
但是也許明年,我還是會回歸家庭,不知道,就看看到時侯的心境與機會,上帝總會開一條路給我走。
1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