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簡單生活的一些臨感:做了某件事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臨機一動想分享一些事情,那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
就在今天,我在方格子訂閱了布蘭達&維尼,或許是因為從她們的書籍與影片中得到獨特的見解,也喜好她們開放的思維,於是想進一步知道對於生活還有多少的可能性思維,或許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自己不再被框架。
說到這,今天我對自己的衣櫥又整理了一遍、掃了地、檢視自己最近常用的物品,突然覺得一身輕,雖然還是有些用不到但還捨不得丟的物品,暫且等到願意放手時再說吧!很多事情不強迫或是不抱著期待,往往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目前對於自己所持有的物品還算滿意,但對於之後想走什麼樣的路還有待商榷,至少自己是有慢慢在進步的,對吧!
從大學住宿時期,其實自己的東西就不多了,室友紛紛認為我太厲害了!但當時的自己覺得我並需要太多東西就能生活了阿,所以每當搬離或住進宿舍時,我總是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輕鬆完成,真是讚~
即便之後畢業了,我的物品依然不多,至少家人、室友是這麼認為的。
我也不怎麼買衣服、鞋子、包包這類物品,覺得還能穿還能弄阿,其實不需要這麼多。
從這些事件中,了解自己真的不喜歡複雜;另一個思考點是:難道工作方面也是嗎?
其實極不極簡已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在生活與物品間,我好像更明白這之間的關係,雖然不是百分之百對物品不再執著、生活稱不上在軌道上,但有更往前一些是件好事吧!
對了,健康也算在簡單生活中吧!?
前幾日又帶奶奶去醫院,真是花錢又花時間,每次去都更明確接收到:以後的自己盡量不要出現在這看病!所以更要開心地活著阿!不然跟死了有什麼不同 (沒有譴責生病的人的意思)。
希望大家都過著自己嚮往的日子。
更謝謝一直看我發牢騷的各位!
by 玉子燒

我還是會陪奶奶來的
#人生 #簡單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