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就像半導體製程,追求最小凝聚以便給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顆cell的單位目前是10的-9次方米,而「幸運」一詞也將自己分解給普遍大眾後,讓人可以更方便的用投機來感受與理解。 中獎感受到幸運之後,不因此沈迷,而是感謝給予獲得力量,重新振奮振作,相信社會、肯定自己,才是幸運分解到能用投機行為來理解的目的
漫畫獵人有說到,只要是屏氣凝神的創作,都會充滿了名為氣的祝福與正氣,其產品會帶來幸運。 如果創作的代表物,是更容易投射內心神聖的象徵。 佛經、可蘭經、聖經都可以,通常會更容易感受到幸運。
其實幸運翻譯成Lucky,帶有投機的成份。 是從最底層分解自己,希望大家更容易感受到幸運,將其慢慢凝聚後,會發現那感受自帶良性循環,是一種感受到的榮幸,進一步更深邃帶來自然運作,充滿動力。 這對我來說,就是幸運。 因此在良性循環裡,再獲得幸運時,自然有給予的心來做奉獻的事,因此學會了製造巧合,來將這份幸運轉讓出去。 而事後發現學會並習慣製造巧合,最大的受益者還是自己,無法逃離「施比受有福」的真理。
謝天! 原來這一切,始終是一條正確道路,細微分歧到力量可以帶給每個人而已。 只要能體悟,不曲解,獲得力量後,就會看見良性循環來找到正確的道路。 感謝神與聖經,能讓我理解幸運的成份與總貌,每一個行為與產業背後都是希望能讓人獲得力量,找到自己的目的、夢想與使命,接著昂首闊步前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57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紀錄片《此生如鴿》|幸運的童年治癒一生,不幸的童年,就注定與幸福無緣?心理學家阿德勒認為,選擇記住的童年事件,是有特定意圖的,不要由經驗來決定自我,而是要由我們來賦予經驗意義。 知名諜報小說作家,約翰・勒卡雷,將父親根植在他血液裡的「賊性」,轉化為情治工作的特別能力,與寫作上豐富的材料,生命給他一手爛牌,但他把它翻轉成一場好局,真是超級強大的!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4-06-07
我還沒重視那現在開始 謝謝你 我愛你 說著說著就會開始運行 一直在研究身體的我 以為自己和身體已經很熟 除了氣機導引讓我看見我如何沒有和身體平起平坐 總是它在伺候我 任何情緒 任何想要 對我鞠躬哈腰 還要面帶微笑 在食汁的路上 我以為有了導引的幫忙與抽絲剝繭 我可以放下身段 接受身體的強大和主體意識
avatar
Hermia
2024-05-12
太平山最後的運材軌道:蹦蹦車與茂興線舊線踏查太平山林場進入新太平山時代後,雖然大量使用堀田式索道做為山地運材的設備,但山地運材軌道仍是相當重要的運輸系統。這些運材軌道多半隨著伐木結束與林場轉型而消失,只剩下見晴線與茂興線的舊線跡是易於一般人親近的。太平山之旅的第二天我來到了茂興線,繼續尋找太平山運材軌道的舊線跡,以及體驗名聞遐邇的蹦蹦車。
Thumbnail
avatar
時光土場
2023-12-24
做夢都會笑醒的幸運,三兩下就擁有,而且還綿延不斷給職涯中總是特別倒楣、生活中衰事總是降臨的你, 擺脫不順的日子, 事事順心也能輕鬆水到渠成,連旁人都驚訝你怎會如此幸運。 近年來有些很夯的主題,像是吸引力法則、顯化、豐盛之法,還有口耳相傳據說十分靈驗的信仰,都顯示出大眾希冀生活能夠愈來愈順心如意,因為生活中遭遇之事大多
Thumbnail
avatar
心圓🌻淨源🌟療癒中心
2023-07-08
幸運體質養成當認識的人愈來愈多,觀察過愈來愈多人之後;有一天發現一個常說自己是"天公之子"的人真的出奇幸運;總是在萬中選一的抽獎活動能夠得獎。有自信的人,在遊戲中大部分都能反敗為勝。 世界上有好多種人,有些人感覺特別幸運,有些人總覺得別人很幸運⊙w⊙ 讀者是屬於哪一種呢?
avatar
Sirius Nana
2023-05-19
[台北美食]盛味豐貼爐燒餅、想吃就吃的陪伴點心,科技大樓捷運站周邊、排隊隱藏性漢餅就是這一家說道漢餅絕對是美食不可或缺一環。盛味豐貼爐燒餅就是一家很棒漢餅店家,一個小小店舖就時常引起排隊人潮一波接著一波排隊、甚至連外地人都來此購買、吃過人都說讚。 盛味豐貼爐燒餅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21號 營業時間: AM6:30-PM18:30 (店休日:周日) 電話: 02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2-28
跟隨你的心,你就會很幸運服務你的靈魂,你的靈魂就會加倍回報你!
Thumbnail
avatar
心靈療癒師Alice
2023-02-10
6款獅子座公仔盲盒精選,獅子座就像幸運花「向日葵」一樣帶著閃耀與熱情!之前盤點過了十二星座各自的卡通人物有哪些,這次用有推出過十二星座系列的公仔來看一下,每個星座的公仔究竟長什麼樣子吧!看看你的星座是否有被設定成珍貴的隱藏款,以及該星座代表的花語、花朵又有哪些呢?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當你自認是幸運兒,好運就奇妙一直來事實上,我們自身經常受這種「安慰劑」效應的影響而不自知。比如,小時候有人告誡過你「樂極生悲」,你也常常這樣警惕自己。果然你每次太開心的時候,總是就會發現有一好沒兩好。久而久之,你開心時都在等待壞事發生,或者根本不敢太開心。 安慰劑效應,是一種自我暗示的作用。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