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_Maxim KANU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知道這個品牌嗎?

最近夏天瘋狂想喝點飲料,但因為大部分的含糖飲料對我來說是越喝越甜,還有希望不要攝取太多糖分。咖啡就變成我每天的夥伴,除了家裡的咖啡機、最近從好市多購入的濾掛咖啡,最近又購入試喝包的韓國品牌Maxim系列KANU。
(喝咖啡真的是一個坑,或是想找新產品來喝,就會越陷越深呢。)

分享_好市多:HAMAYA濾掛咖啡

☕其實我對KANU這個品牌不熟悉,只是單純剛好想買的賣場裡有,就簡單買兩條回家試喝看看。大部分的賣場也都是冠上孔劉代言的咖啡品牌,想必這也是這個熱賣的原因吧。除了有代言人的支持,外包裝簡單的設計是真心覺得好看,磨砂般好摸的外表,簡單乾淨的設計。
(有時候咖啡就是喝一種氣氛,所以連這種小細節也很細心。)
• 和常見的沖泡咖啡一樣,一小條的包裝一撕就開很方便。
• 裡面除了白色的粉末,還有很像巧克力的咖啡小顆粒,聞起來很香、很自然。
• 包裝標記是100毫升的熱水注入,沖泡後顆粒很快就融化,沒有什麼攪不均勻的感覺✨

(淺漸層) KANU無糖拿鐵
說是無糖我更覺得像是微糖,除了咖啡味很足夠之外,牛奶濃厚的味道更是突出明顯,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我覺得喝起來甜甜的。這一包屬於牛奶>咖啡,討厭咖啡苦味的人都真會喜歡那種🤤

(深漸層)KANU無糖拿鐵雙倍濃縮
喝起來咖啡味明顯變重,但依舊有濃郁的味道可以存留很久,很像咖啡的味道包覆在舌頭上,不會輕易就消失不見,這種殘留的感覺又不是咖啡的苦味,所以我很喜歡。

🙌雖然兩包都是寫無糖,但我覺得都是有一分糖或微糖的程度(也要看你加多少水) 因為100毫升有點少,我都有多加了水變200毫升喝看看,喝起來甜度、厚度都減少一點點沖淡的感覺,但喝起來還是蠻好喝的,沖泡水量上小小的美中不足。

喝起來真的和台灣常見的即溶咖啡不太一樣,之前喝過的二合一拿鐵都是偏咖啡味很重,但喝起來比較稀或是咖啡水的感覺,屬於喝了會有點苦澀。蠻推薦還沒喝過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至於一小條$13元就要看大家怎麼評估值不值得了。(我會買單,但不會到每天喝的地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299內容數
食物、甜點、麵包、餅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分享]你不會知道你遇到的事究竟是福是禍剛才在看某支影片,聊到小時候的(物理)受傷經驗...
avatar
S判
2024-06-20
分享幾個我知道的人生感悟,毫無保留!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探討了意識的本質,以及在無和有之間波動的世界觀。我們提到了從無到有的奇妙過程,以及意識和行動之間的關係。同時,文章也強調了面對現實的艱難,以及處理生活中起伏不定的時刻。無論是成功或失敗,都與財富無關,僅源自個人心態。最後,文章分享了對於平凡生活的理解,以及對於生存和夢想的反思。
Thumbnail
avatar
維京·傑·林
2024-06-13
【分享】精品級的航空公司: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開箱文星宇航空是一家精品級航空公司,提供與傳統航空公司不同的服務體驗,包括臺灣設計師自行設計的空服員制服、與獨特餐廳品牌合作的飛機餐點以及由夢想動畫製作的機上安全影片等。星宇航空的機型新且提供機上娛樂,如果價格相當的話,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Jenny
2024-06-13
分享-美債正2我自己美債正2獲利,自己加碼原油反ㄧ
Thumbnail
avatar
bill全職高手
2024-06-13
宿霧交通Grab和maxim APP叫車經驗分享|菲律賓遊學03宿霧的交通方式有許多種選擇,包括使用Grab叫車、搭乘機車計程車、路邊攔車和搭乘公車等。本文分享了各種交通方式的體驗和心得,並能了解判斷合理的搭乘價格,以及自身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女吃漢的斜槓人生
2024-03-27
#分享 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及環境去年我離開了我待兩年的公司,當時對人生和職涯規劃都很茫然,感覺自己畢業後經歷第一份工作後還是找不到自己的興趣所在,所以就覺得給自己幾個月的休息時間來思考未來,我想要邊休息邊學習,因此我選擇去遊學,而考量到金錢因素我去到了宿霧遊學,宿霧遊學費用整體來說會不到歐美國家的一半,飲食和住宿會比台灣物價還低,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6
分享我是如何淡斑!大家是如何淡斑的呢?我的膚色比較偏白,所以只要臉上或是身上有長出斑的話都會很明顯,即使只是淺咖啡色的斑點都讓人看得很厭煩,很多的斑都是由淺咖啡色的斑開始變深,如果不在剛開始看到時就去處理掉很容易變成永久的斑,因此我都會在剛看到淺咖啡色斑點時就會開始勤奮的塗抹淡斑精華液或是淡斑藥膏,我沒有特定愛用的產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05
【分享】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喬一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影劇版) 改編影劇《我只喜歡你》,吳倩、張雨劍主演,2019/4/29 騰訊視頻全網首播! 中國狂銷百萬冊! 百萬微博粉絲.超高人氣作家喬一 暖、萌、甜的真實愛情故事 【內容簡介】 我很贊同林夕的觀點,喜歡一個人,就像喜歡富士山,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 你唯一
Thumbnail
avatar
縹緲羽翼
2019-07-11
【分享】你用左手吃飯嗎? 來源:天下文化 發表於Pubu日期:2019/06/14 用左手吃飯,表象上,是一種較為少見的習慣行為。如果不是左撇子,用左手吃飯大約就是一種微不足道的刻意,只是你會起心動念刻意練習或嘗試這樣的非習慣日常嗎? 書籍資訊:《從今天開始,請用左手吃飯》 《從今天開始,請用左手吃飯》想說的,不是這類行為
Thumbnail
avatar
喜馬拉雅貓愛單車
2019-06-18
【分享】法律只保護懂它的人? 來源:台灣商務印書館 發表日期:2019/05/06 發表於Pubu 書評 權利、義務,從來都是相對的,在知識傳播不便或是學習代價高昂的時空情境裡,或許「不懂」是一種容易掉進危險陷阱的現實。但是,在網際網路發達,知識傳遞如潮水般洶湧、意見表達開放包容的今日,再以「不懂法律」簡化自身權益受損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喜馬拉雅貓愛單車
2019-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