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蔥 x 美乃滋的絕妙結合,試試鶴橋風月LIGHT的香蔥美乃滋炒麵!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鶴橋風月LIGHT店的特點

「鶴橋風月」是日本大阪傳統老店,主要供應大阪燒、摩登燒、炒麵、起司燒等日式鐵板料理。而位於LaLaport台中店的「鶴橋風月LIGHT」是以販售人氣商品的炒麵系列為主的店。
總共有6種口味的炒麵,其中還有鹽味、醬油分別,又有M/L兩種尺寸可以選擇,還有半熟蛋、蔥花美乃滋、明太子3種配料可以加點。菜單種類不多,所以不會有什麼選擇障礙(對我來說很適合😂)

「香蔥美乃滋炒麵」口味和配料

🍝自己又額外加了海苔粉、五香粉、紅薑
• 還沒吃之前我覺得應該鹹甜交疊的口味,但實際上是偏酸的(但不是檸檬那種酸爆),家人吃了一口也問我:「酸奶?」我覺得很像超市賣的小條蜂蜜芥末,除了微酸的口味還帶著一點五香辣味。
• 裡面除了滿滿的青蔥末還有富有油脂的豬五花,生蔥的辛辣味有點重,威力大概和韭菜有得比。
• 也是看到「極粗鍋燒雞蛋麵」讓我走入排隊的隊伍,麵條比一般麵條粗、但不粗過烏龍麵,吃起來很有彈性。

鶴橋風月LIGHT的整體評價

🙌出餐速度快也是我選擇的原因,因為假日人潮真的超!級!多!取餐時還有海苔粉、五香粉、紅薑可以自己加,每一盤炒麵都會附上一盤毛豆。個人還是覺得「香蔥美乃滋炒麵」很特別,有興趣可以嘗鮮看看。但比起鶴橋風月LIGHT的炒麵系列,我更想吃其他有提供大阪燒的分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296內容數
食物、甜點、麵包、餅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