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只要被自己知道|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部落格搬家後,所有文章都亂了時間線。看看以前的思維與所做的事也是一場段時間的小小成就。
但這些成就都僅僅只是自己的日常紀錄。但以前比較自由。想寫、想做、想po就去做了。但那是硬著牙努力在閉塞的性格中讓自己脫殼的小小轉變。現在不太一樣,又是另一階段的轉變,是沒有勇氣嗎?老實說,可以這麼定義。但其實我也稍稍的去釐清這些被直接定義的「沒有勇氣」是否是真的?後來有得了一些結論。我想,是「謹慎」吧!另外,在謹慎中分化出來還有其他東西,像是收集整合、像是更成熟的、更提升的「需求」。
這些「需求」要被誰知道?有必要要被誰知道?知道了的背後是什麼東西?是虛華刻意的包裝、還是討拍裡面的脆弱?這些問題我覺得很好,不斷的問自己,當慢慢確定「被需要、被看見」的起心動念後,似乎答案就更清晰了!而最後,找到一個格子、一個天地、一個可提供自我紀錄,一個大部分都是不熟悉的人在看很單純的文字,甚至也有著單純的回應時,那反饋回來的,就更能激勵接下來的「我肯定我自己」的動念。雖然仍是會被很少、或極少的被看見,這已經跟過去不一樣了。
或許,時間就像這樣,再過幾年後再回頭看這一篇對過去的體悟,也會是不一樣的吧!
當愈來愈能理解平行時空的切換有其意義之後,就知道在我這個當下的頻率是何種狀態何其重要。我願,任何時刻都能切換到高我所照顧著的時空與場域,讓自己永保新鮮的時刻與狀態,每一刻都從當下,與現在開始。
我願,祝福我自己。
我願、祝福每一個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1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