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雨追著跑的一天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剛考完畢業考,緊接著就是弟弟的考試到來。因為弟弟今天要複習,所以我和媽媽騎著機車舉行每禮拜的例行公事:
1.去買菜
2.去圖書館借還書
再去買菜的路途上,飄起了毛毛雨,而在圖書館的路上,由毛毛雨轉變為傾盆大雨,我們就在摩托車上淋雨(書也是),為了保護書,我擋在書上,保護著它,一路淋到圖書館,進入以後,強勁的冷氣吹著我們溼答答的身軀,(還好我們穿的是排汗衣,一下子就乾了~~),為了打發時間,我們借了館內的DVD等雨結束。
唉呀~~天空終於放晴,我們走出圖書館,回家放書,雖然被雨淋過,但是這樣就可以滿足我想出去的念頭嗎?
放完書後後,我們倆騎車去幫弟弟和爸爸買午餐,於是到了新總館附近的小吃店幫他們買東西吃。
也在市區,找到一家迴轉壽司店,我們兩人共花了310元,為甚麼我既這麼清楚呢?原來盤子的顏色代表價格,我就能輕輕鬆鬆的知到價格。(欸~~這樣算作弊吧~~)
好吃的壽司
圖書館內現在有文具展,展出是小學生現代會用的文具。
迴紋針和夾子
釘書機
美工刀
來圖書館一定要看書~
一天圓滿結束。
如果您喜歡小洋蔥的文章,記得按愛心,收藏,追蹤我,我會不定期的發布文章!
如果您有話想對我說,也歡迎留言,我會盡快回覆。
我們下次見~byby~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