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靈法師開局!暗黑破壞神4搶先登入!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週末很多大事,例如《BLUE GIANT 藍色巨星》口碑場登場、馬東石拳拳到肉《犯罪都市3》上映,還有就是!用新台幣讓自己可以提早三天登入的《暗黑破壞神4》開服!
我就是那個用新台幣換成自己喜歡的東西的人XD
這個週末兼顧孩子兼和老公約會的時間分配下,終於是在最後一刻把預設的目標達到了!
  • 目標:主線全破 ✅
  • 目標:打一隻世界首領 ✅
因為接下來很難擠出長時間可以密集遊戲,就先以這三天的遊玩體驗整理成心得囉。

暗黑的故事真的很暗黑。

對於劇情,網路上討論熱烈,就我個人觀感,扣除有幾個覺得很突然的便當外,整體其實蠻不錯的。
我很喜歡後半段的地圖與音效,尤其第五章開始,在家用PS5接上65吋電視+家庭式環繞音響,緊張與壓迫感十足,隨著劇情推進,連自己都心跳加速。
暗黑的故事真的很暗黑,悲傷、憎恨、無奈、救贖⋯⋯,看著每個角色的故事以及身為玩家對於聖修亞瑞的使命,既沈重又堅定。不得不成為英雄的自己,不論背負著什麼或者多少,即使舉步蹣跚,也得堅定往前。
「往前看,不要回頭。」 多南的兒子也說過類似的話。

這款遊戲適合喜歡探索的你

遊戲的開放程度很高,裝備到技能都有不同組合,每個職業也都有它的特性,自己摸索能有很大的樂趣。放掉抄作業的習慣,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暗黑4。

主線全過及滿等後才是真正的開始

主線過完後還有滿滿的支線任務跟特殊任務,滿等之後還有巔峰等級及新的能力解鎖,有更多的變化性正等著你。
前期享受劇情,後期享受變化帶來的樂趣,很有意思,這也是暗黑的魅力。

我的開局:死靈法師

封測的時候有一些討論說骨頭很脆,但我正式開服時還是選了死靈法師😂。一路順順的到了終章,打王環節時,骷髏們都有好好陪著我,其實比想像中堅硬欸!
尤其是中期魔像出來後,就是一個坦克配上骷髏大軍,我就在後排風騷走位+穩定輸出,其實蠻優雅的😆
被骷髏們守護的感覺真好😉
不論你想玩什麼職業,不論你想走什麼流派,玩出自己的暗黑四吧!
以上!小小心得❤️
也許再玩一陣子會有不同感想,畢竟我的暗黑4也才正要開始呢🥰
ps.圖片都是遊戲真實畫面的截圖哦!暗黑4真的很精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45內容數
IG:amanoyuki.mov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