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柏德之門3是個好遊戲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還在暗黑破壞神4裡悠悠哉哉逛街的我
(我有收集癖,想解完裡面成就,刷裝備不是我的愛)
這幾天看到各個遊戲討論區都在討論柏德之門3
然後又看到暗黑破壞神四那莫名其妙的影片
什麼跟著遊戲設計師一起玩遊戲
天啊 都什麼時候了 還派兩個不會玩遊戲的出來被罵
真的是有一種股票大漲沒跟到的失落感

柏德之門3在紅什麼

看了一早上關於柏德之門3的各種介紹影片
我看見這遊戲的自由度跟各種惡搞小趣味

  • 官方統計光創角所需時間,所有玩家加起來就有88年之久
  • 隊友打王時的範圍攻擊可能會打死你
  • 劇情選擇對話的時候,每個隊友都可以選自己的答案,然後製造各種大混亂
  • 每個人事物皆有「重量」,除了高度會影響墜落的傷害,重量也會影響
  • 以最短時間尋找最速通關的方法是一項有趣的挑戰,而目前本作直達其中一個結局的時間只要 10 分鐘
  • 擁有多重分歧結局的 RPG,玩家可以自訂創造主角來進行冒險,或是選擇其中一位 NPC 扮演主角來闖關
  • 比暗黑破壞神4還便宜非常非常多(這邊畫星號)

柏德之門3從角色對話、行動或性癖的多元選擇,到戰鬥各種法術、技能與環境加入的變化深度,著實為喜愛奇幻 RPG 的玩家打造了極高自由度的 DnD 世界

跟暗黑破壞神4好像就不是同路數的遊戲
就是這次暴雪真的很擺爛
這邊是大大抱怨一下
說好的開放世界,後面也是在刷副本
一點都不開放阿,技能頁面不知道在炫炮什麼
點一個技能跟素質而已,幹嘛改得那麼誇張
有種說可以去跨年,可是9點以前要回家的即視感
賽季還故意調爛熱門職業素質
掉裝的時候也沒有什麼爽感
就沒暗黑三那種閃瞎雙眼的感覺
然後副本還要各種解謎是怎樣?到底怎麼快速刷?
地圖超大,跑地圖也很浪費時間
有玩過暗黑三的就知道我說的浪費時間是浪費在哪
主線任務又臭又長很無聊
玩起來就好像硬要把全世界的人擠在一個小小的罐子裡
超級喘不過氣的欸...
但是齁 我還是繼續玩了啦 反正我也很懶得玩新遊戲
錢都花了,起碼要玩到解完成就

畢竟前作暗黑破壞神3我玩了十年
但暴雪之後的遊戲真的別想我再花錢買了
我寧願四跟三玩法差不多,也不要現在這種窒息感...

我玩的不是遊戲,是回憶QQ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