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有3個必經的階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坡
年輕的時候 不論身體狀況 容貌都是最佳狀態 可以~完全投入學業盡全力即使做的事情不如預期 還可以重來
下坡
到了中老年階段 為事業打拼 體力各方面 不如以前 很多事情更加。困難不論事業 家庭 朋友 人際關係 更不易只能當修行 不斷~邊走邊修正 順其自然

萬萬沒想到
生活中最不可測的就是突然發生的事情 不論是各種不同的不如意或是莫非定律 往往都讓人招架不住 但只能面對 除了死以外 其他的事都是擦傷
人生不如意 十常八九 所以要常想一二 路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好好的走下去 不愧對於人 好好善待自己愛自己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價值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 開心的 難過的 過去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擔心未發生的事 忘了眼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字也是有強大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單純越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致富心態》#3 擁有掌控感和幸福的人生幸福感受是人生中極為重要的部分,追求富足而非物質將帶給我們內在滿滿的幸福感。滿足和內心豐富是幸福的重要因素,而「錢的奴隸」反而會讓生活失去掌控感。基本需求滿足後,收入對幸福感的影響開始減弱,人際關係和身心健康更加重要。管理期望,感恩而不抱怨,正念思想活在當下,這是建立幸福人生的基石。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24-06-11
人生有一點不一樣了我想我的人生真的有一點不一樣了,儘管今天又發生很頭痛的事情,但我覺得我的價值不在爭吵它是不是不應該的事情,我覺得那些事情都是重要的,我也有應該要進行的項目 我不知道怎麼地,悄悄地不一樣了,我以為會不一樣的是一個經濟情況但沒有,不過我沒有發現其實哪裡不一樣,但是似乎就是對於真實人生是必要的那個環節出
avatar
qaeYi
2024-05-28
人生有夢,各自精彩積極向上的心態,是成功者的最基本要素;而永不放棄,則是你夢想實現的唯一秘訣
Thumbnail
avatar
茜崎夢羽
2024-05-27
你不該有一個人生重大決策的理由!如何利用A/B測試和數據分析思考人生職涯|怪獸科技公司 S2E12.3探索職涯發展需要適時進行 A/B 測試和數據分析,以找出最佳策略。本文討論瞭如何在人生重大決策中運用 A/B 測試的觀念,以及 20/80 法則在職涯和專案管理上的重要性。此外,數據和了解用戶需要同等重要,並探究了目標設定和修正的策略。文章中提供了豐富的例子和建議,適合職場新鮮人參考。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2-28
心理學家:掌握這3大人格特質,你也可以擁有好幸運|人生哲學當人生面臨不同階段的選擇,代表也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怎麼選擇?該走哪條路?其實有時候選哪一條和當時自身的心境如何很有關係,我常常認為任何事物不是非黑即白,不是說我是一個很樂觀正向的人,我就沒有負面的心態或情緒,只是當負面情緒出現時,即時用正向因素面對它,馬上,對沒錯,就是馬上,轉念思考,然
Thumbnail
avatar
Tammy泰咪的生活隨筆
2023-12-02
人生沒有目標?四種方式助你找到人生目標|小飛知識分享【療心理話#3】#找到人生目標 #找到目標大家好,我是小飛!!!!!!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如何找到人生目標 目標是甚麼? 目標是明確的狀態或行為,例如:得到更好的成績、完成一篇文章、為貓狗建一個屋子,目標讓我們有方向和動力去完成這件事情,完成後得到成就感,讓我們更想要完成下一個目標。 目標是心的方向,是心的原動力,當我們找到目標就能夠有目
Thumbnail
avatar
小飛知識分享
2023-05-29
《財富自由的整理鍊金術》書評:必學整理達人的3個觀念,輕鬆打造有條理的人生和財務!這篇文章談到了《財富自由的整理鍊金術》的書評,從分享書中學到的三個重點。幫助讀者從斷捨離中去切入到理財。進而達到空間、時間、心靈及財務都自由的境界。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3-04-03
[每週分享]18提早準備;對,不對,好,不好,有標準和比較;住3個地方;我的人生任務是書寫提早準備要用在這裏 我凡事都會提早準備,早一點將事情做好。還在上班時,當電腦尤其網路出現後,我發現,因為資訊的到達比以前快速又即時,「提早」做完已經不適用了,在交卷之前又出現新的資訊時,前面的都白做了。所以,我修正成,可以做的都做好,放在檔案中,等到交卷的前一天才將最後的定稿完成。 我又會做很多其實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2-31
人生4千個禮拜(讀後感之3:生也有涯的工具)如果你是喜歡讀工具書的那種朋友,我則強烈推薦你把這本書最後的附録好好讀一遍,「坦然接受生也有涯的十種工具」。
Thumbnail
avatar
Mmy
2022-09-06
【人類圖】1/3人生沒有捷徑只有當下的開始在經過多次剪輯與調整配樂後,我的podcast「茱麗葉的伊甸園」第一集就在馬雅 #磁性藍鷹 的日子裡正式跟大家見面了! 前一集算是初剪的自我介紹與節目簡介,上架後再聽自己的聲音,發現功課做的太少,錄音原來有這麼多學問。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