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財富自由的成玏經驗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很幸運,身邊不缺高手,這些投資高手教我很多事,我自己也很認真的學習,但發現不是高手能做的事,我就能做,需要符合某些人格特質,我應該跟高手們不太一樣,所以無法達到高手的境界。
經過多年的學習,一直到了2017年,我才悟出我自己是誰?我要的模式是什麼?然後成為現在的我。
最近認識了一群新朋友,年約半百,已財富自由,過著FIRE的人生,我是先認識APPLE的,他這一年狂買美國公司債,買到每日收的利息約37XXX,他跟我說:他不想努力了,每天利息就可以領這麼多,他一天都用不到七千。還陸續買公司債,所以利息收入持續增長中。
來說說他的投資故事。他在證券公司上過班,也在會計師事務所上過班,因為個性好學,對人又親切,所以每每拜訪公司,追蹤公司都會去了解公司到底是真的有料還是只是皮毛,他在投資的過程中,非常認真的鑽研,所以他能夠抱勞看好的個股,跟一個著有「選對好股票,狠狠賺一票」—廖日昇,投資策略很像,是一個價值型投資人。
目前的盤勢對APPLE來說,不是他的菜,太高了,見我一次叫我出QQQ一次。APPLE之所以能成功的財富自由,是因為他是固執型投資人,對於進場點的堅持,對於選股的堅持,對於自己本質學能的堅持,是他成功的不二法門。
雖然我和APPLE的投資哲學看起來不同,但實質相同,我們都對我們的信仰很堅持,所以我們很能抬槓開玩笑。
因為他是肥的FIRE(而且是很肥),我是瘦的FIRE(真的是太瘦),所以我也常叫他認真一點找股票,把我養肥一點,他總說:不想努力了呀!
他真的是不用努力了呀!親愛的朋友,什麼樣都方法都能致富,但不一定能複制,如果你也想如APPLE一樣的模式致富,先想想你能複製他的人格特質嗎?再來決定是不是能靠這個方法致富,凱特的方法雖然很慢,但卻是人人可以複製的呀!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