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超越我...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當我走到咖啡吧吃早餐時,陸續有人已經完食繼續前行,我竟然...心慌了!
繼續前行的同路人
「他們要走了?」「會不會我今晚沒地方住?」「他們體力怎麼這麼好?」「他們幾點開始走?」「怎麼走得比我快?」...
內心戲上演中,停!這不是競賽,也不是只有我才能走的道路啊!而且我是來渡假的,不用這樣跟別人比吧!
換了一個地方生活,但我把日常思維一起帶來了,「比較」是我的日常,也是用來批判自己的利器...
真沒必要如此,現在沒必要,回到我的日常也沒必要,我該相信自己能有自己的節奏和步調。
今天休息原地停留2天,不背背包,享受當地人的日常。
Limia河岸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