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的肢體語言-台灣與中國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宿老闆知道我來至台灣,他雙手食指互相摩擦,說了一個單字「sh na」(類似「噓那」發音),配上賊賊的笑...
雙手這樣比...
內心猜測:老闆跟shna有一腿?還是跟我暗示什麼東西啦?我決定不裝懂,直接跟老闆回應我聽不懂。
來了一個波蘭室友,他又跟他提台灣跟shna,波蘭人很聰明猜中老闆所謂的shna是指china (中國)。
我內心...(烏鴉飛過)
早晨來到咖啡店吃早餐,老闆得知我來至台灣,她說就是中國嘛!我立馬回應,我們是不同的,我們有自己的政府,老闆跟我道歉,我回應不必掛心,我們太像了...
老闆回應:你們都長很像...配上下圖動作...
這是網路抓圖喔~
我...(努力把眼睛撐到最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