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很簡單 堅持下去很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自己新的期許 常ㄧ半就放棄
所以決定找一個目標堅持到底
每天發一則文章 雖然只是隨筆
也是個人的發想 喜歡的人就喜歡
不喜歡的人就略過喔^-《
不論如何能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真的很開心 至少從心而言 很溫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字也是有強大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單純越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 有3個必經的階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期待就不會失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白配 男生女生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就該專注喜歡的事物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很在意對方的情史,盤點「提到前任就爆氣」的星座TOP3有些人不在乎伴侶過去的情史,能敞開心胸與對方聊過往的感情;但有些人對伴侶的情史很在意,只要對方提起前任,醋意大發就像踩到地雷般瞬間爆炸。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在哪三個星座面前不能提到前任嗎?看看你和另一半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5-30
    昨天遇到白目屋 很不爽「不帶髒諷刺」回,霸氣反擊金句分享 不管熟和無熟 基本上我與人互動 都會保有一定界線 尤其2024嚴格執行貫徹 但昨日有2個 走沒路 惹到我 搞清楚 1.我沒靠你吃穿 2.你有比我好錢? 3.什麼資格講543? 我應該有氣質回~ *你會做飯吧?我看你加油添醋做得挺熟練的。 * 建議你學習天線寶寶,在頭
    Thumbnail
    avatar
    Shan
    2024-02-21
    《聊心》47|氣氛很好,對方也有時間,可問需要思考比較久的問題比如你已經知道對方喜歡吃美食,就可問「最喜歡的美食是?」「那家餐廳你最喜歡?」等,因為要回憶過去的經驗,需要點時間思考,要耐心等待對方的答案,不要有催促對方的感覺。 問題裡加了「最」字,是最快了解對方興趣的方式,有禮貌做法是先告知對方「這問題需要點時間⋯」。 對方顯然是有時間跟你聊天,這是了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6
    放棄很容易,堅持就需要很大的意志力最近給自己設定一些目標,起初執行起還算順利,隨著工作加班、情緒低落等各種因素,就開始會給自己理由,今天先pass吧,真的很想就這樣算了
    avatar
    水王2
    2024-01-10
    想要打官司,但是感覺請律師很貴又告不贏,只能放棄嗎?「提告」對不熟悉法律之人來說,毫無疑問是會帶來壓力的。但是打官司可不是像以前的電視劇那樣,只要擊鼓申冤、到縣令面前告狀即可。如果遇到的是刑事案件,得經過一連串的偵查程序,才「有機會」把案件送到法官面前。雖然民事訴訟可以自己寫狀提告,但也因為必須從頭到尾都自己來,不但相當麻煩還非常辛苦。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4-01-09
    爲什麼會突然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啊?1「放心吧遙遙,我們上週剛買的米麪油,家裏還有你外婆搞的泡菜和臘肉,夠喫一個月的。」 我稍稍安下心來,還是叮囑:「如果有問題,要第一時間告訴我。」 掛斷電話,我抬起頭,正好看到路對面,陸哲正挽着季瑤的胳膊站在那裏,定定看着我。 季瑤把留長的頭髮燙了卷,穿着一件奶咖色的細羊絨大衣,原本正仰頭和陸哲說說笑
    avatar
    petter
    2023-05-02
    爲什麼會突然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啊?0我追了男朋友三年,終於得償所願。 直到有一天,我在他微博小號上看到了他和小青梅的吻照。 我去找他問清楚,他不禁毫不掩飾,還傲慢地羞辱我: 「你至少應該感激我,把你帶進過你本來永遠都進不去的世界,不是嗎?」 我深吸一口氣,正要說點什麼,身後忽然傳來一道冷然的聲音。 「什麼世界,爛人的世界嗎?」 1 第
    avatar
    petter
    2023-05-02
    爲什麼會突然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2後來,直到我婚禮前夕,他們也沒再來找過我麻煩,只是放話說,再也不認我這個女兒。 聽見這些時,我也只是笑笑。 那可真是太好了,因爲,做他們的女兒,實在是太累了。 如果不是江郅的出現,那些陰影,我恐怕要用一生去慢慢消化。 然而,就在我以爲可以安心地嫁給江郅時。 結婚前一夜,有人找到了我。 時延的那位女朋
    avatar
    petter
    2023-05-02
    爲什麼會突然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116 大海很美。 我們在海邊玩了一天,從正午到太陽西下。 我和江郅肩並肩站在海邊看日落。 海風拂過,氣息略鹹澀,我忍不住偷偷看了一眼身旁的江郅。 他是一個很好看的男孩子。 從我的角度,剛好能夠看見他的側臉,餘暉落在他眼角眉梢,有種錯落分明的美感。 我驀地發現,原來認識了這麼久,我從來都沒有仔細注意過
    avatar
    petter
    2023-04-29
    爲什麼會突然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0所有人都知道,時延是我的三好男友。 但紀念日那天,他忽然官宣了前女友。 問起理由,他笑得散漫:「因爲她的腰……比你細吧。」 1 我的男朋友又有女朋友了。 他在朋友圈官宣新女友的前一分鐘,纔給我發了分手短信。 我還沒回過神,便看見了他新發的朋友圈: 「三年,對你只增不減。」 配圖是他和一個女生的合照,
    avatar
    petter
    2023-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