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咖啡札記 18 - Books&Cafe J-CAF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咖啡札記 18
Books&Cafe J-CAFÉ
日期: 2018年6月25日
地址: 日本広島県広島市南区松原町1-2広島新幹線名店街2F
這家也是在2019年9月1日關店了……有點可惜, 我其實蠻喜歡這家店, 雖然會再去廣島的機會很微~ 全線分店都關了, 也沒有其他姐妹店, 所以, 關了就沒有了……
說是Books&Café, 就真的是books+café, 隔壁是書店「廣文館」, 這邊是café, 也是獨立運作沒有甚麼關連(就是café內沒有書啦), 所以跟bookcafe有點不同~
它的位置很方便, 就在JR廣島站內, 一出新幹線口就會看到, 所以在我進去光顧之前其實已經經過好幾次, 每次我都有探頭張望, 偷瞄一下餐牌, 窺看裏面是怎樣, 很想進去, 只是沒有時間~
在廣島的最後一天, 也是這次旅程的最後一天, 心裏著實是積累了不少疲憊~ 因為下午就要回去, 時間不多, 想去的景點也不夠時間去(同行的人也不想去), 要怎樣把餘下在廣島的時間用得有意思(同行的人只想逛街……)和找回我的實感, 最後我決定一個人從站的另一邊回去這家café~
Café是自助形式, 要先付錢, 裏面很大, 正值中午時段, 人也很多~ 食物的選擇好多, 早午晚餐、甜品, 基本上任何時間都有set~ 飲品的選擇也很多, 咖啡有Drip coffee, Cappuccino, Latte, Mocha, Caramel latte, 朱古力奶、茶類、酒類、非酒精類雞尾酒都有~
我點了Raspberry cheese tart和熱的drip coffee, 加起來是¥918, 價錢是有點貴~
捧著餐找位置, 最後我來到了面壁的一人自閉位, 前面是一大片落地玻璃望著出面, 感覺很好(雖然出面都是大廈)~ 雖然客人不少, 但也沒有很滿座, 所以挺寫意的~
Raspberry cheese tart是很好吃的, 但是很小的一個, tart面上有焦糖, 放了三粒紅莓和小片薄荷葉, 旁邊放了兩球牛奶雪糕!! 給的很大方(其實也已經計算在價錢裏面啦)~
熱drip coffee也很好喝~ 杯上面印有「I ❤LOVE J CAFÉ」(這個J字我一直以為是@字……)~
對著一大片玻璃望著出面, 一邊喝咖啡一邊寫我的旅遊日記, 感覺終於找回了實感~ 我不怕一個人, 反而很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逗留了一個小時, 但也還未寫完一頁的日記……要不是約實了回去的時間, 我可能會留得更久~ 我著實不喜歡受時間的束縛, 但人生就是如此~
每一間J-CAFÉ都有不同特色, 營業時間都很長, 從早到晚都可以光顧, 不過在疫情前就已經全線關閉了, 現在再分享都沒有用, 但我會記住2018年6月25日我在這裏渡過了一小時的快樂時光~
2022年1月15日
6會員
33內容數
我的不專業咖啡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