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去過心靈花園嗎?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心靈花園(森林)中,探索未知的自己

月底的自我覺察的講座最後的催眠體驗目前設定是:心靈花園。
以催眠的方式帶領你進入內在花園(或森林),在讓你的潛意識顯化出代表你現狀的動植物或是潛意識要告訴你現階段的訊息。
是一種快速自我覺察的方式。

前幾天在自我測試的時候...
3、2、1(彈指)
眼前出現了一匹俊俏的白馬,我認得他,是之前催眠中去仙島時我變成的那匹白龍馬。
思考了一下,白龍馬對我來說是什麼意思呢?
也許當時潛意識要告訴我的是:如果你是龍,那為什麼要裝作馬呢?

雖然是短暫的催眠,但是後續留給自己深思的空間是非常的大的,如果可以好好的思考的話,對於現狀該如何調整,也會有個方向與答案。

如果你想探索自我的話,歡迎6/25(日)來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參加免費講座,相信你會有個很棒的體驗的。

講座資訊:

這個繁忙的世界裡,我們常常被外界的噪音和追逐所包圍,忙於應對各種壓力和挑戰。但在這疾馳的日常生活中,我們是否曾停下腳步,聆聽內心的聲音,反思自己的存在和目標?自我覺察是一種重要的技能,它讓我們更深入地瞭解自己,與自己和解,並在這個紛擾的世界中找到內心的寧靜。

在這個講座的最後,我們將為您呈現一個特別的體驗:催眠覺察。透過這個催眠覺察的體驗,您將能夠更加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的內在世界,並探索那些可能被日常瑣事掩蓋的深層想法和渴望。

講座時間:6/25(日)17:00-18:00
講座地點: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
(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175巷14號)
❗報名方式:
朵躲雨小姐IG貼文直接留言
或私訊朵躲雨小姐

#朵躲雨小姐療癒空間 #dodorain #講座 #萬華 #龍山寺 #免費講座 #催眠 #塔羅 #教學 #塔羅教學 #大眾占卜 #預約 #線上催眠 #線上塔羅 #線上教學 #潛意識對話 #前世回溯 #人生相談 #桌遊 #療癒 #太陽相談室
太陽
太陽
催眠 | 塔羅 | 講座 | 工作坊 | 課程 | 桌遊 | 美國NGH催眠師 潛意識塔羅師 主線劇情推進NPC 曾經在催眠與塔羅上得到幫助 也希望能夠透過自己所學的東西幫助到人 歡迎一起合作喔! IG:太陽相談室 https://www.instagram.com/dj4d83.taiy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