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關係」是什麼?你適合嗎?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一直接收到「開放式關係」的訊息。
開放式關係不是一對多的關係,而是多對多的關係,其中最重要的是 「誠實」跟「尊重」。也就是告訴別人自己是正在開放式關係中,邀請別人一起來,讓別人選擇願意或不願意,尊重別人有別人的選擇。

在開放式關係中沒有佔有,沒有嫉妒,只有愛。大家可以一起出去一起吃飯,互動就跟平時一樣。

也就是我跟A男友出門,去見我B男友與他的女友;
或是我跟A男友出門,去見他女友跟女友的男友。
無論是怎樣的關係,所有人都互動良好,裡面沒有勾心鬥角,沒有我虞爾詐的宮庭戲。這樣的關係不代表可以多P,所有的人都還是保有自由意願,可以去選擇要與不要出門,要與不要做愛,中間沒有勉強,都是呈現舒服的狀態。
開放式關係裡只有愛,當你發現你會有情緒,那就代表你不適合。不要輕易嚐試,因為你會玩不起。
若一個人說要開放式關係卻又無法雙向或坦誠,那我們就要去思考一下這個人是不是有什麼原因怕被黏住或纏上,而無法給予承諾才趕快找個理由說是開放式關係。這樣的情況不是開放式關係而是偷情!就只是自私的把別人變成小三或小王!
有些人想要要嚐試開放式關係,卻無法放掉正在交往的對象,並要求交往對象一同進行開放式關係,不想尊重別人,放不了手,卻又想要試試,這裡面就已經不是開放式關係,而是滿足好奇心,或只是想多找一個人來愛自己的匱乏了。
會找別人來愛我們是因為自身能量不足,想從別人那裡獲取,或是內心匱乏感太重,想要找人填補,這些跟開放式關係都不相關,也不是真正的開放式關係。
所以,在我們講出「開放式關係」時,要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自己的能量穩不穩定?是出於匱乏想找人愛還是因為好奇心,是想要與眾不同還是只是追求流行?
「開放式關係」沒那麼難,難是難在於人心。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相同的命格卻有不一樣的人生,差別在於「選擇」。 想要人生有所不同,想要不被表現迷惑,並做出更好的選擇 歡迎找我預約:|八字|答案桌遊|奇門遁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