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就在時間線上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時間呈現了自我,成就得到了滿足,滿足了自我,可說個人的成功,生命的樂章,節奏是靈魂,帶領生命飛向四方,時間訴說著,叢生的萬物,共譜出幽雅的交響樂曲,一致分享快樂的生活。
成功並非如所思如所見,因為現實說明了一切,生老病死你我都相同,相同時間下的現實,彼此沒有誰會比較成功,但現實生活要過得好,需要有條件,成功的條件在於節奏,符合自然的節奏,古書說:春耕夏耘,秋收冬藏。有它一定的節奏,時序就是自然的節奏,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掌握時間的節奏,成功便接近,只因減少更多現實的痛苦和煩惱,呼應著比別人快樂許多,見人就尋問快樂嗎?不正是人生所追求的一切,是快樂讓成功變的有意義。
成功人生是什麼?當然那都只是自我的論斷與認定,人生並沒有所謂的成功,而是大家共譜出的樂章,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一起沉醉在美好之中,然而共譜的過程,有著不同聲音的出現,有高音也有低音,勢必產生了競爭,高音好還是低音好,成功或失敗無法去定論,但幽雅的樂章需要有一定的節奏,而靈魂展現出此幽雅態,大家呼應配合了這節奏,共同演出交響樂曲,因此說成功在於節奏,我們有了共同的成功人生。
多點連成線---時間線
或許有感受過,觀察過聰明的人,往往最後還是個失敗者,不是他不夠真誠,或與眾不同,而是自恃的聰明有了些許的高傲,聰明反被聰明誤有了開端,聰明到想要跳躍時間,比別人用更短的時間,得到更多的便宜行事,聰明人聚集在一起,缺乏了務實性,最終嘗試到失敗的苦果。聰明顯的高傲,大家都得承擔這不協調的高傲,直到聰明放下,回歸到有節奏的時間上,我們又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時間是寶貴的,懂得善用時間,說明正在準備著,我們聽過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準備的越多,成功機率就越大,掌握時間的節奏是種準備動作,有了自然節奏的動作,時間就能掌握住,自我要有所成就,時間的節奏要掌握好,成就跟時間的累積成正相關。
自我存在後,越發暸解自我,但這暸解是隨著慾望變動著,強大的自我不會發生在一瞬間的,強大需要累積的是時間,自我存在感有它的時間點,越暸解自我越多的發展點,多點連成一線,自我發展有了時間線,這段時間裏,我幹了些什麼?準備了那些?這些都會影響未來日子的發展,時間證明了自我,成功就在這時間線上。
人生不是一個人的武林,是眾生的武林,有權有錢的態勢,慾望總奔向此態勢,人人都欽羨著,然而聰明高傲的作為,很快就將一切化為烏有,只因人人都等著想成功,唯有懂得謙卑、懂得尊重才能共譜出優美的旋律,有協調的節奏,武林不在是武林,我們都有著共同成功的人生。
共同成功的人生
我們說專家已是個成功的代表,像工程師、建築師、護理師、醫生、律師、教師等等,對社會貢獻甚是良多,那些所謂的專家是什麼?只能說是訓練有素的狗,在某方面的場域很成功,條件是沉浸在那方面的時間有多長,掌握時間越多,加強了自我的認知,成了訓練有素的狗,社會因這些狗,我們變的很走狗,抱歉不是這樣的,狗是指專家的職業,共聚了這些專家,協調整合後,才能共譜出社會的樂章。
一首樂曲總是出現雜音,那表示訓練準備不夠,交響樂曲每個環節不能有差錯,謙卑、尊重就是這個社會的環節,社會出現了雜音,往往發生在高傲,自視著自我的專業,竟得意忘形了起來,高傲的不在尊重他人,差錯產生了!不斷的雜音出現,共譜出社會的交響樂曲,有待多方的調整準備,成功的社會條件,取決於有共識的節奏,認知到靈魂的樂章,有節奏的時間,帶出生命的靈魂。生命的樂章,節奏是靈魂,時間呈現自我,奉獻出的靈魂,有了成就的自我,懂得時間節奏行事,成功將是自在行。
5會員
51內容數
所想未必所見到,所見未必所想到,社會亦是如此,想非所想真真假假,公平正義並非所想,邪魔歪道並非所見,社會真假慾望在作祟,萬惡淫為首,慾望滿出為淫,貪是作惡的首要念頭,邪魔正義想非所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