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逛澳洲慈善二手商店-Vinnies|澳洲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Vinnies是我最愛逛的二手店,沒事就進去挖寶成了我去鎮上時最開心的時刻,縱使多數時間都空手而回,但每次進去都會有不一樣的商品,似乎我變成了督導般,不只是逛街而是打量著哪些商品消得快,哪些商品則沒人買....成了我最大的樂趣。
這天突發奇想,想把這麼特別的店介紹給大家,按下錄影鍵後在裡面快速繞一圈,罕見的是當時沒顧客外,店員也剛好在裡面忙,因此呈現出這難得空蕩的畫面。

衣飾區

男女服飾及包包應有盡有,無奈澳洲女生個個像巨人般,很難找到我能穿的童裝尺寸.....

女鞋區

是我最愛佇足的地方,即使只是欣賞著這些美美的鞋子心情便很好,這雙超性感的黑色細根鞋台幣只賣160元,超便宜!
話說這區的流動率很高,每次去看到的鞋子都不一樣!

兒童區

兒童區有衣服、玩具書本等等,這區商品都好可愛!連馬兒們都顯得俊俏又可愛,看了後會童心大發,什麼都想碰一下。

實用專區

這些鍋碗瓢盆也是我最喜歡待的區域了,每一樣都台幣20元,很好買。
Vinnies(The St Vincent de Paul Society(聖文森特·德·保羅協會),遍布澳州、美國、加拿大等153個國家。志工負責整理、清潔和售賣,所得收益被用於社區的弱势群體。(來源/SBS)
喜歡挖寶的朋友到澳洲可以逛逛這家很有愛的商店,如果想當義工他們也很歡迎外國朋友的加入,聽朋友提及在這家店當義工的經驗,有趣外又能認識當地的朋友及顧客,藉此在增加口語能力方面也有幫助。
德行善舉是惟一不敗的投資。-梭洛
很喜歡美國作家這一句話,覺得用在這裡很適合,無論是捐贈者、志工或是購物者都是最大的善舉,而在這樣善的善循環下所付出的絕對是最值得且不會失敗的投資!
12.2K會員
432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跟我一起去墨池島跟我一起去墨池島 它就位在海岸外的47公里處 那裡有好事壞事和不好不壞的事 和茶杯頭與馬克杯人相處後你就懂了 滿滿的冰淇淋和火箭,麻煩不斷! 看看這兩個小傢伙交新朋友時的傻樣 他們很容易分心,需要人幫忙盯著 糟了,那傢伙來了!小心你的背後! 如果你想找樂子 對,我們想找樂子 而且
avatar
寶熊
2024-06-02
全新Podcast『娜些食光』!一起來跟我吃飯吧!我是要跟大家說,我開始錄製Podcast啦! 請把我當成一個愛吃的朋友,一起跟我回憶吃飯的美好moment!
Thumbnail
avatar
貪吃小娜
2024-04-19
跟我一起寫: 復古80年代Synthwave(2/2)在上一篇,我們介紹了80年代的復古Synthwave其實根本是2000年代出來的產物,也帶你挑了音色、寫了簡單的和弦進行,已經讓你的Synthwave味道出來個八成了。 今天我們老樣子!一樣用音樂的另外兩個元素來帶你完成這首聽起來超80但是其實不是80的Synthwave復古浪漫電子音樂!(真是一
Thumbnail
avatar
Film Music 101-人碩
2023-12-16
跟我一起寫: 復古80年代Synthwave今天我們要寫的是我個人超級喜歡的音樂類型: Synthwave!從小跟著爸媽聽80年代西洋老歌的我,只要聽到這種感覺的曲子就馬上掉回小時候在車上跟著爸媽回家、看著窗外夜景的時光啊~~ 不過,Synthwave到底是什麼啊? 我們先來聽聽今天要寫的成品
Thumbnail
avatar
Film Music 101-人碩
2023-12-09
跟我一起寫: 中世紀騎士風格奇幻音樂(2/2)上個星期,我們一起認識了賽爾提克風格的音樂、學了使用Dorian調式音階、也把這首曲子的和弦給配置好了(啊其實就用了兩個和弦而已嘛!) 今天會帶你從音樂的另外兩個元素: 音色&節奏,來帶你完成這首曲子,不過在開始做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什麼是「寫好旋律與和聲」的音樂草稿?
Thumbnail
avatar
Film Music 101-人碩
2023-11-18
隨便啦"心"知識?! 請跟我一起唸 ~ ''塞咖囉咀''有聽過PSI嗎? 知道怎麼唸嗎? 是Pussy嗎? 讓我來告訴你吧
Thumbnail
avatar
醫聊人
2023-05-20
【市集擺攤趣】小資女孩擺攤趣 來跟我一起到台中擺攤一直都很喜歡這種一邊工作一邊在外縣市溜達的旅行模式,所以每一次上來擺攤我都會把他當作小旅行,來跟"假日同事們"會和,攤友們也都十分熱情的照顧我,常常分享擺攤經驗談給我。
Thumbnail
avatar
Paula
2023-04-08
跟我一起體驗15個冬戀北海道的故事因為冬天是北海道最佳賞玩季節,不僅有迷人的雪景、生猛又新鮮的各式海鮮,還可以享受暖呼呼的溫泉、欣賞大自然美景,更有各地一年一度的雪祭盛會....等等許多豐富又好玩的行程,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呢?現在就馬上帶大家一起去體驗15個屬於北海道的冬天故事。
Thumbnail
avatar
Juily
2023-03-13
CLASS 2 有誰能跟我一起飛出去呢?話說,雖然我去過美國、北海道、馬來西亞,但完全都是跟著家人出去的啊!也就是說我獨自出國的經歷是0!很棒,除了自己膽子很小之外,還有就是我身邊非常多嘴巴很厲害的朋友!這幾年我身邊的朋友都被我問遍,但差不多都以下這幾種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2-11-23
在地美食| 試營運應該美食廣場開始營業了 |集合在地美食安排一.二日遊|跟我一起來開箱|羽翼之兔分享在地美食| 試營運應該美食廣場開始營業了 |集合在地美食安排一.二日遊|跟我一起來開箱|羽翼之兔分享 看更多影片➔ https://goo.gl/bG4AxT #鶯歌美食廣場 #在地美食 #跟我一起來開箱 0:00-0:38在地美食| 試營運應該美食廣場開始營業了 |集合在地美食安排一.二日遊
Thumbnail
avatar
羽翼之兔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