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難買好鄰居(適合的社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住的社區已經成立管委會三年了,卻遲遲沒辦法完成與建商的點交⋯一堆大事要處理:地下室牆壁霉斑、社區對講機常常有問題、車道門感應也常常出問題⋯卻還有鄰居太閒一天到晚在檢舉@@搞得管委會跟管理員常常要來稽查⋯又不是在住學生宿舍⋯真的是受夠了!!!我要搬家!三年內!一定要走!受不了這群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還魂》無雷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雜:四、五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剪頭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耶魯最受歡迎的金融通識課 重新認識借貸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耶魯最受歡迎的金融通識課》帶領讀者從新思考借貸消費。 過去的社會普遍認為借貸消費是預支未來的財富,不懂得節流是拜金又敗家。 但作者認為,年輕人才更應該花錢投資自己,背債也迫使債務人奮發向上。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Tsai
    2024-04-28
    【淨膚雷射負評】千金難買早知道,打完後悔了…要救爛臉打「這個」最划算!|台中醫美|之前有人建議我可以試試看去醫美打雷射,那時候學生時期比較窮,挑了便宜的淨膚雷射打了幾次 原本想說痘疤應該可以多少改善一點吧,但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Thumbnail
    avatar
    燕華不是德華
    2024-04-18
    千金難買早知道  以下是一位同學自述(國中),來文照登:    我們全家搬到新家了,一開始還不是很習慣,每當走樓梯的時候,因為沒有開燈的緣故,所以牆角落黑漆漆,總是很恐怖。到我家二樓客廳的走廊,經過時抬頭會看見樓梯,每次我抬頭時,樓梯的最上方,一片漆黑,總是感覺那裡有什麼東西,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
    Thumbnail
    avatar
    懺悔
    2024-04-08
    字語|投資感悟|千金難買早知道,會漲會跌誰知道?2023年初,那時候聽完了讀書會介紹的投資理財概念,便開始了我定期定額的投資練習。 我選了兩個ETF跟一支個股作為我的標的,剛踏進股市這個投資理財工具的世界,多少還是有收到一點「股票很危險」的這種概念影響,.....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4-02-15
    千金難買時光 欺年少 韶華 指間老 千金 換不回 難買 早知道 葫蘆散冰
    Thumbnail
    avatar
    葫蘆散冰
    2023-11-20
    千金難買早知道?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幼牛之所以不害怕老虎,是因為幼牛比猛虎強壯,還是老虎吃素呢? 都不是,對吧?單純是牠還沒有認知到老虎的可怕,所以不知道要跑。 馬斯克作為全球最會賺錢的人之一,如果把他丟到非洲草原上獨自生活,只怕會活活餓死。而現在讓一個最厲害的非洲獵手擔任特斯拉公司執行長,那不只他一個人痛苦,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1-04
    avatar
    張喬喬
    2022-11-30
    交易週報20220710:千金難買早知道但技術分析都知道,台股弱勢反彈14490果然達陣,黃金石油暴跌預告在前鑑往知來,一邊複習本周走勢,同時準備下禮拜的交易大事,上週周報說請勿抄底會破底,周一二果然破底了;破底後說會反彈,後續也真的從低到高反彈了600點,就不截圖了,請再看一次日報週報吧
    Thumbnail
    avatar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2022-07-10
    千金難買早知道(220521 刊於中華日報副刊)在我們家,我和弟弟都念大學,只有妹妹高職畢業,她也是她們同學中唯一沒念四技二專的人。她曾經問我:「我可以考大學嗎?」我不清楚家境是否允許,立即跟她說:「不要!」 當初這麼跟她說,除了不高興她考大學一年要花十幾萬以外,也自以為是地覺得她愛玩,不適合念大學。想不到我這句話卻大大改變了她的後半生。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2-05-28
    千金難買早知道... 真的有辦法在高點出清嗎?大家心理難免會想說,「早知道」就先賣掉...不過這個「早知道」到底能不能成立呢? 或許可以從兩個方向來看。 一,高點可以預測嗎? 我的答案是如果對市場有一定的經驗與敏感度或多或少可以,只是要準確抓到時機的難度太高。 二,就算預測了,有辦法做到逢高賣出嗎?
    Thumbnail
    avatar
    聰明主婦の生活投資學
    202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