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古老文化都有一種特別的浪漫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原聖 譯者|蕭辰倢 出版社|台灣東販
其實先前應該在其他的文章中(甚至是REELS影片裡)提過,我不擅長閱讀歷史,只不過我實在是越來越喜歡圖鑑類的書籍,再加上對於凱特爾的文化很有興趣,因為它包含了巨石陣文化,以及魔法、神話還有薩滿,都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領域,所以這次台灣東販出版了這本書,怎麼說都想要讀一讀和大家分享。

先撇除內容的字體真的有一點過小之外,內文與插圖的搭配色系屬大地色,個人覺得在翻閱的時候,眼睛好舒服,可能也是我本身就很喜歡這樣的色系,哈。

在文字的解析部分,也不難閱讀,我認為應該是段落的配置拿捏得恰到好處,如果是一次給太多文字資訊,像我這種不擅閱讀史地的讀者,一定馬上頭昏眼花,基本上作者彙整的資訊也算不少,若一樣是略有興趣的讀友,真的非常適合入手一本,而且,其實也不需要從頭看到尾,挑選自己有興趣的章節閱讀,也是非常OK的!

偷偷說,我有上日本亞馬遜看一下日本網友的評價,雖然不多,不過都是很推薦的喔!給讀友們參考一下💖


++謝謝mendy的閱讀邀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