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全都是沒有缺點的人, 這世界會變的很沉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9會員
466內容數
如果華人界中只有五個人可以舉出十大全球輕音樂團是誰,余就是其中一個。本來專於輕音樂介紹,時代進步,後轉寫一頁過小說,亦試圖以「文創實驗」形式去書寫長篇小說,意圖將長篇拆成每一篇都是獨立小品,無需知道前面的劇情,這種「文創」是方便斷斷續續觀看的讀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2) 騷動之後變化的生活       在溜冰場的意外發生後,清勇和千陽乃一行人雖然彼此間氣氛有些尷尬,但他們還是一路溜冰直到夕陽西下的時刻。   由於千陽乃說要和知日乃及阿堺去其他地方吃晚餐所以就先一步離開了,接著過沒多久清勇跟柊莉等人也離開溜冰場,並坐上了回程的電車。   剛上了回程的電車,千惠希就不好意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18
如果可以成為愛情小說家(45)壞  「原來要找章軒並不難。」   悠悠口袋裡放著暖暖包,在醫學院旁的合作社守株待兔不過才半小時,很快就發現她的目標。   高三畢業前就不再聯絡,兩年多不見,這個人好像又長高了一些。悠悠注意到章軒身邊的女同學,他們說話的樣子,就像過去章軒和前女友互動的模樣——那一瞬,悠悠差點動搖,想要轉身就走。
Thumbnail
avatar
Alvvy
2024-06-17
如果可以,請聽我說Q.當你失意難過時,腦中浮出什麼畫面? 通常是一片白得發亮刺眼的雪地,我就躺在那,身子蜷縮著,以為這樣就沒事了,然後緩緩地闔上眼,雪一點一點落在臉頰,我沒能爬起來,只任由身體被覆蓋...
Thumbnail
avatar
非雨相
2024-06-12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1) 如果鄰家大哥哥是男優該怎麼辦       「嗚喔喔!這就是溜冰嗎?只要穿上這個腳底裝上—呃……刀子的鞋子就可以在冰上滑來滑去的嗎?好神奇喔!堺哥—啊,我忘記堺哥去上洗手間了。」   這名獨自嘟噥著的女子正是七尾知日乃,在清勇等人到達溜冰場後沒多久她就和自己的姐姐與男朋友北間堺來到了這裡。   至於此刻的阿堺為何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11
《如果我們無法以光速前進》讀後感「如果地球真的是一個充滿痛苦的地方,在那裡我們只能了解到人生不幸的話, 為什麼離開的朝聖者沒有回來呢?」 「留在地球上的理由,僅因一個人便足夠了。」 生活中充斥著不幸與挫折,因為愛,讓我們不再獨自抗爭,而是一同對抗這充滿痛苦與磨難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YU_LIFE
2024-06-10
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請你對自己好ㄧ點 -- 一個客家青年對生活的自我反思兩個枕頭,另一個是買給我爸 身在一個客家家庭 我似乎習慣了"對別人好,但不會對自己好"的生活方式 我們家不是很有錢,但也沒有到三餐不濟的地步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爸媽自己買的衣服應該少於 10 件 大部分都是其他人送的,或是直接穿紀念服 還有很大部分是我和哥哥的衣服 也是幾乎不太買東西給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3-17
【如果每個人都選擇成為沒有名字的人,那報導也不會出現在這世上】 昨天我們讀到女性的為難,今天要進一步地討論,縱使抽絲剝繭的是男記者,亦難側身於外--那些阻擋「真相」為人所知的怪獸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12-22
如果沒有音樂,我就不會成為這樣的大人│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過的西洋流行音樂 我自認為不算是文藝青年,我喜歡閱讀,拿本書,找個環境簡幽的咖啡廳,徜徉在書本的世界中,是我放鬆的方式之一,而西洋音樂是我年輕時可以脫離生活的苦悶,神遊在想像世界的另一條路,邊看書、邊聽音樂,彼此不衝突,但快樂加倍,對我而言,音樂豎立了一個只屬於我的空間,讓我的思慮更清晰。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斜槓工程師
2021-05-09
如果你有一個繭居了五年的家人,你會?——《我適合當人嗎?》某天早上,美晴如往常一樣去叫繭居兒優一吃飯時,發現兒子變成了怪蟲。這是一種叫做「異形性突變症候群」的疾病,患者的外型會異變成各式各樣的型態,並且喪失溝通能力,原因不明。由於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於是日本政府決定,患者在法律上將被認定為死亡,市民可以自行決定處理患者的方式。故事就在這樣的背景設定下展開。
Thumbnail
avatar
游博能
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