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自己出的題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五○
卡在那裡的是我自己,
給你的預兆 是要你、
暫時停下來回答一下,
我會是也必須是那位
最要用心看答案的人。
愈解會愈有心得、題目就更有深意。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原來我有一束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家修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開耳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綿擔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見泡泡不再眼睛發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降級不是明智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瞭解自己的應對姿態模式 — 薩提爾溝通模式藉由瞭解習慣使用的溝通模式,可以幫助我們更認識自己,做出改變,為自己的成長與人際關係互動帶來正面影響,幫助自己往想要的自在生活前進。本文介紹薩提爾模式中的5種應對姿態,以及如何練習更一致的溝通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蝦蝦
    2024-06-16
    瞭解自己我前幾年陷入困境和低潮 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的痛苦是一個警訊 也是因為當時的痛苦才讓我有了一些行動 但也因為過去的我 曾經執行後半途而費 全部~在最焦慮沈重的那一年 嚴格的提醒不能放棄 過程中很孤獨 對未來依舊是茫然 擔憂這些都是白費功夫 也因為除了外在環境的改變 兼修內在的自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4-03-03
    瞭解自己瞭解自己, 不是只看自己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 瞭解自己, 是知道願不願意,能不能夠傾聽自己,說出內心的感受與想法, 是接納自己的光明面,也面對自己的陰暗面, 是看見自己的獨特在哪兒,不同在哪兒, 是清楚自己怎麼看待自己,對待自己, 是對自己不強迫、不犠牲、不批判、不控制, 是欣賞自己做得好的地方,肯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11-15
    瞭解自己的價值我開始思考自己的價值觀和人生目標,並且意識到這對於我的成長和幸福感是至關重要的。過去的一段時間裡,我經歷了一些困惑和挑戰,但這些經歷也讓我更加堅定地去探索和瞭解自己的價值。 首先,我意識到自己的價值觀是如何影響我的選擇和行為的。我開始問自己一些重要的問題,例如我最重視什麼?我希望在生
    avatar
    夢想之旅,老蕭的心靈日誌
    2023-08-06
    塔羅反思#76|為什麼總是懷疑自己?讓懷疑發揮最大的效果,長出問題解決的能力在育兒路上,我也是經常懷疑自己的作法,這樣真的可以嗎? 在寫作路上,我也經常懷疑自己寫的文章,真的能夠未人帶來正面的影響嗎? 在專業路上,我也經常懷疑自己提供的心理諮商,是否真的能夠幫助到人嗎? 多年下來,我學習到自我懷疑,是好的,這是用來幫助自己獲得成長與改變,但得小心這樣的自我懷疑,是否...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07-26
    以人類圖的角度來解讀<華燈初上> ─ 淺談人生角色裡5爻的救世主投射與做自己華燈初上的第三季才剛剛推出,想要找出兇手的我便連夜把劇給追完,儘管華燈初上的第二與第三季不若其第一季來的緊湊刺激,但卻對劇中的每個角色都認真地刻劃著,沒有這後面兩季對人物的詳細描述,或許我們永遠都不會明白看似擁有著過命交情的兩位女主角,最終又為何會相互猜忌暗中較勁甚至是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裡形同陌路?
    Thumbnail
    avatar
    athena
    2023-02-21
    【從解碼「渴求刻骨銘心感情」的心境,談「能過出自己想要的人生」的關鍵是什麼?】20210728舊文 如果有人問你,你怎麼判斷對方是不是你的真愛,你會怎麼回答呢? 中國女星王珞丹說:「每當別人問我:『你愛我嗎?』我從來不敢說。因為我的愛情觀就是:如果我能為你去犧牲或放棄我的生命,那才叫愛。除此以外,都是我喜歡你。」(節錄自第28期的金星秀訪談節目) ** ** **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2-04-19
    聊聊不瞭解自己,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吧你思考過風險的人生的代價,但你思考過沒有風險的人生的代價是什麼嗎? 為什麼人需要瞭解自己? 前一陣子無意間點進PTT一篇文章,文章的大意是一位台灣男性對於現在的生活不滿意,想要一些網友鄉民的建議。 發文提到他身邊其他單身男性賺更多錢的生活,似乎是他的憧憬。
    avatar
    Nao Su
    2022-02-27
    心理測驗/選出你的鍾愛色 瞭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俗話說「天生我才必有用」,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專長,適合做的事情也大不相同。日本網站「ココロジー」最近就分享一則心理測驗,可以看出自己擅長什麼樣的工作。 請問:你喜歡下圖中的哪個顏色?請以直覺作答 A 紅紫色 B 碧綠色 C 水藍色 D 粉橘色 新竹馬偕醫院
    Thumbnail
    avatar
    小太陽
    2022-01-14
    誤解自己與失意生活生活 總帶著猶豫不決傷痛 死了一百遍睜開眼還在眼前 喧鬧 停不下沒有交集的靈魂 最後還是無法得到解脫?-離開的意義(非人物種)
    Thumbnail
    avatar
    湯湯水水
    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