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修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四五
想做什麼大的事情,
又什麼都不想做的心情,
是輪迴,如月升日落。
原來這是一條在人群中必然要走
的沙門之路,沒有人不是羅漢腳。
一下子耳聰目明,又一下子像浮石,
在人生之河上漂流,漂著、漂著,
竟然又開心了起來。
原來百分之八十,不要太努力,
只要你放輕鬆躺平。
    83會員
    961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頻寬一直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更新畫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想石化的是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一扇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大概也就是一枚石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我有一束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居家清潔 潔淨職人訓練學院:輕鬆搞定!浴室清潔的10個小技巧潔淨職人訓練學院 專辦|居家清潔|居家收納|家電清潔|家事服務|企業教育訓練|
    Thumbnail
    avatar
    潔淨職人訓練學院
    2024-06-18
    居家辦公,why not?对我这种喜欢在家上班的人来说,除非是自由工作业者,不然我必须谢谢疫情的爆发,大大改变了全球的工作模式。让很多公司认清到:“哦,原来我们是可以远程工作的。” 当然,这也大大提升了全球的竞争。毕竟花一个高薪请本地人,maybe 可以请好几个其他发展中国家的才人。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6-17
    居家超慢跑好用app推薦【Rumbo健身】在網路上找找到一款健身app很有趣喔,叫做「Rumbo健身」,這個app有「節奏超慢跑」還有「間歇運動」這兩種功能。你還可以自訂想要訓練的內容。整體風格相當活潑可愛,動畫時還有動畫狗陪你一起來運動,是你下雨、空氣不好在家運動的好幫手,想要減肥、保持健康的夥伴,你絕對不能錯過。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4-05-22
    居家收納誰不會只是我起不來!這篇文章介紹瞭如何利用每日15分鐘的整理法,來解決家中常忽略的區域和物品,以輕鬆方式改變家居環境。作者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和改變,並提到了整理原則和節奏,適合有家庭負擔的媽媽們。這篇文章不僅可以激發讀者的慾望
    Thumbnail
    avatar
    那個李女士
    2024-05-18
    居家必備_《鄉民曆:國民必備偏方指南》 🔺今天聊本有趣的書—— 《鄉民曆:國民必備偏方指南》, 這本書的風格非常親切, 對大家來說應該都很熟悉, 像是陪伴你我長大的好鄰居般, 再加上這書名, 身為ptt鄉民的我,必須支持。 (會不會有朋友不知道ptt?) 🔺拿到這本書的瞬間, 還沒打開,我就大笑了, 封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5-01
    居家上班接續 廖胖在家上班,我個人的進度整個非常超前啊!中午前就已經做完平常2點才會完成的進度,嚇死我了!! 不知是不是跟廖胖一起工作(總不能讓他看到過多軟爛的樣子,我可是很認真的),所以效率之高啊~ 很好很好!!🤗 準時中午12點,我就去準備中餐了!! 廖胖看我拿出木托盤來裝食,很開心的說了一聲"喔唷~",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4-24
    居家上班 好難得平日的早晨三人都在家, 因為這周是廖胖在家上班的日子,7:40一叫小妞就起床了!! "我要看爸爸上班!!" 根本用狂衝的就衝到廖胖旁邊😉 "爸爸,你這麼早就上班了喔!!" 妞一邊好奇看著廖胖螢幕裡複雜錯縱的管線設計圖 "對啊!! 7:30就可以開始上班了!!" 廖胖有點得意的說 完全還在睡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4-24
    居家診療不邊緣──「無痛採血基因檢測」拯救數百萬條生命在大規模疾病傳染病爆發的情況下,你是不是常常因此不敢就診或是回診呢?但其實自行停藥跟不妥善控制自己的疾病,會讓自己暴露於更高的危險之中。西班牙的DBS Screening研發出革命性的解決方案──低成本的「無痛採血檢測」,只要在家進行基因檢測,就能在先期得知罹患慢性病的風險。
    Thumbnail
    avatar
    MMH 計劃
    2020-04-21
    居家工作是未來趨勢,到底是好還是壞?! 一場疫情,真的帶來許多改變! 上班的時候老是做白日夢想著: 「我何時可以財富自由、不用上班?!」
    Thumbnail
    avatar
    阿娘喂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