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認識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一位來自花蓮的年輕人,跟大家說聲抱歉~~本人真的不是原住民,很多人都說我很像,但真的不是,讓大家失望了。
已步入社會成為社畜,快2年的時光,好快呀~~

我叫Henry,是一個非常慢熟的人,有點社恐,今年屬於我的太歲年,有去附近的廟安太歲,花個一百元,買個心安,求平安,也希望今年賺大錢、可以脫單(滷了好久QQ)。
興趣:打籃球、看海賊王

如果未來有交到女友,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兩人的點點滴滴,嘻嘻嘻~~~~~~~
目前在台中生活中,獨自一人搭乘火車,拖著一箱行李,揹著家人不捨的心情,心中充滿著願景與希望,前往一個未知又險峻的環境,迷迷茫茫的找尋人生的目標與價值,把握每一天的時光。
小弟初來乍到這個網站,文筆不是很好,勞煩各位大神網友多多包涵
請多多指教,謝謝!!~~~
Henry啟


3會員
6內容數
什麼內容都寫在這裡,自己覺得有趣的事情紀錄在這裡,或是心情紓壓的小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一篇<科學哲學__為何要學科學?>科學家的科學哲學:是科學家以「科學方法」對各種「存在」追根究底,以減除疑惑、使大家更了解這個宇宙的一門學問。換句話說,是以一種嚴謹的態度去解釋這個宇宙的一們學問。
Thumbnail
avatar
Oliver Chou
2024-06-12
第一篇 獲得超能力在某個南方的國家裏住著一位男孩,因為小時後被一個火災意外失去了他的爸媽,但他也是因為這場意外開啟了他的超能力°但好景不長,因為他的家人都離世,他的同學都在欺負他,不管是言語霸淩還是肢體霸凌樣樣攻擊他°於是有想自殺的念頭,他晚上的時後,四下無人走到了一個跨海大橋,腦袋想起了自己悲慘的人生,於是腳一踏便
avatar
高振維
2024-03-31
靈感日日村Day0 [START] 認真看待永續ESG的第一天世界正在邁向不做永續比做永續成本更高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2024-03-01
高雄咖啡廳 #1 - Grace Café 典.咖啡 Love.Story.Coffee|我在高雄認識的第一家店Grace Café給我的感覺是乾淨、明亮與優雅,店內的裝潢讓我覺得自身彷彿到了一間美術館。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3-10-27
第一篇、認清教育現況,以超越考試的格局征服考試!台灣的填鴨教育體制中,考試成為評估中學和小學學生學力測驗的主要手段。家長和教師尋求卓越的學習方法,「錯題本思考術」,不僅鍛鍊孩子的考試技巧,更培養其成長型思維和核心競爭力。這套學習法在國中、高中都適用,且更助於孩子奠定在未來,不論是公務員考試或研究所考試,獲得高分的基礎,不只學會考試,更學會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決策教育學院 (DEI)
2023-08-05
斷輪第一篇 奪七曜 第41章 又有任務!?忠仔用手比了比一旁的光幕,示意葉子進去,口中並說著,「好了,既然是秘密計畫,我也不好多說什麼,我先帶妳去見副門主,到時候妳該知道的他會與妳說的。」 無法從忠仔身上得知與計畫有關的事情,葉子也只能是無奈地聳了聳肩走進光幕之中,然而這般舉動是十分危險的,傳送光幕雖然是作為傳送之用,但使用者卻是可以在其中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2-10
第一篇文章,我只想到能念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送給我的愛貓兩年前今天,我報名笑來寫作訓練營;兩年後今天,我為摯愛貓咪開啟寫作。 問:19歲高齡貓,是怎麼照顧他的? 答:讓他隨心所欲,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問:怎麼面對寵物對自己的不捨? 答:實在只能靠佛法了。 問:給他的愛真的太少,我發現我不太懂貓... 妙法蓮花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世尊妙相具,我今重問彼
Thumbnail
avatar
比啾
2022-07-12
第一篇 我的第一個NFT VAF EGO說真的 我不知道要寫什麼耶 哈哈哈 那先分享我抽到的VAF好了 名字顯示他的個性 簡單明瞭 Ego 戴著藝術家的帽子 手中卻拿著槍 穿著粉紅帽t卻背著橘子包包 整個就非常的討喜 哈哈哈 #VAF #第一篇
Thumbnail
avatar
德 EGO
2022-02-25
【第一篇】「曾經」,他告訴我的現在和未來有時候我會這麼覺得,我們的曾經是對過去的誤解,有些未完待續的故事或結束的一段感情,會讓人不斷想起「曾經」,之所以成為曾經,會不會是因為故事中的那個他或你,已經改變了,已經不再愛著彼此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愛心及追蹤我,並歡迎收藏文章或分享給其他朋友,分享和交流可以讓閱讀與寫作更豐富我
Thumbnail
avatar
帥玲 Shuai_0
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