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告訴我的事

看了一下後台,發現自己平均閱讀量最高的題目竟然是ChatGpt寫出來的化學科普文,於是我決定另開一個主題來問ChatGpt-我該寫什麼?然後我就問了下面的題目:
請給我20個熱門的科學科普題目
ChatGpt的回答:
根據您的要求,以下是20個熱門的科學科普題目:
  1. 人工智慧的發展和應用
  2. 基因編輯和基因治療的突破
  3. 太陽能和可再生能源技術的進展
  4. 無人機和無人載具的應用
  5. 量子計算和量子通信的前沿研究
  6. 太空探索和太空旅行的新發現
  7. 環境保護和氣候變化的解決方案
  8. 人類基因組計畫和基因多態性研究
  9. 藥物研發和新型治療方法的突破
  10. 人類演化和古人類學的最新發現
  11. 人工肉和植物肉的創新技術
  12. 智能城市和物聯網的應用
  13. 超導材料和超導電子的研究進展
  14. 生物多樣性保護和自然保護區管理
  15. 化學反應器設計和工業製程的優化
  16. 人類腦科學和認知神經科學的突破
  17. 人工智能在醫學診斷和影像學中的應用
  18. 無線通信和5G技術的發展
  19. 高分子材料和可持續塑料的研究
  20. 社會心理學和行為科學的新領域
這些科學科普題目涵蓋了多個領域,包括人工智慧、基因編輯、能源技術、太空探索、環境保護、生物學、醫學、材料科學和社會科學等。您可以選擇其中一個或幾個題目,進一步研究和撰寫相關內容,以推廣科學知識和增加大眾對科學的興趣。
因為我有加入插件的關係,它應當能搜索到2023年的網路資訊,不過我還不是OpenAI的付費會員,所以在題目的精準度上應該還是有些誤差。
但不妨礙我們就這些題目進行整理:
我們可以看到環保、智能都市、人體這三大項目是目前科普文章的搜索大宗。也意味著對於這些科普議題有興趣的人其實相當程度上還是受娛樂市場的影響才對科普產生興趣的。
這大概也是我的文章為什麼用ChatGpt打的閱覽數比較多的原因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94內容數
少年總是做夢,青年總是尋夢,中年總是不夢,老年一場大夢。 在夢相互交織的現實裡,讓我們一起勾勒夢的形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