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天父,之前的護士長終於回我信息,她願意當我的推薦人了,可惜,已經晚了,該給的履歷的送出去了。我前幾天無意中看到她臉書,似乎為了癌症困擾,說真的有在那個瞬間我覺得是報應,因為她答應我當推薦人的事一直沒有再度確認,讓我很焦急,我認為她不守信用,而且之前工作上的事,我也主觀覺得因為她不願意處理所以我才會辭職。不過,今天她回我,説她快躺平了,也因為她們一直找不到人,頓時,我也覺得她挺可憐的。我回她,神有安排,神與我們同在,也告訴她,黑暗中總是有光的,同時發了一段煙火秀給她,希望可以振奮她一下。
這世界上沒人是完美的,我都不是,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要待我完美?就像求職,我會擔心,但是和以前相比,現在心態好多了,也比較沒那麼焦慮,這就是主給我的力量吧!
時間還沒到,但是應該不遠了!
求你賜福給我,請給我更多挑戰,請與我同在,請護衛我!
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金魚腦
金魚腦
來到澳洲之後,地大不便,又不願住在城市,一抬頭,發現其實身邊的人事物都是來自主的供應,不虞匱乏。凡事感恩,從小事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魚腦 的其他內容
Mon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ues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ednes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i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atur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n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