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82看到光點,看到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光點,就是看到希望。開發一個國土,無所作為,因為我是一個好人,大家都供養我好嗎?好!不是最好。看到光點,大家都要有所作為,了解生活,了解希望,這樣做一個最好的人才如法。覺悟民族是不是比不上魔慈系統了?覺悟民族看到了,已經改變了,而且比魔慈系統更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末法哲人07:我的渡口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秋海棠071-08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末法哲人08:我的月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不同於NFT的純炒作看待觀點,為何我認為ChatGPT不同?元宇宙雜談 在2021年第四季元宇宙風潮剛熱,進而屢屢出現NFT一夕致富故事、虛擬世界高價圈地的大肆報導。
    Thumbnail
    2023-02-24
    【職人觀點】職場上會說話的人比較吃香?你可能沒看到說話技巧背後的四個關鍵在職場上會說話的人往往比較吃香。複雜難辦的人與事,有些人就是能把話說得合適,讓彼此都感到舒服,事情也就容易辦成了。重點先說、層次分明,是做好溝通表達不可或缺的兩個關鍵;但現在我會認為,還要加上逆向思考、順勢而說這兩個。
    Thumbnail
    2023-02-02
    閱讀帶你看到不同的觀點一本書若不適合你看,往往因為時候未到,或者說只有在你準備好時才適合你看。 即便讀了看不懂,或想睡覺,但偶爾還是會拿起來翻閱,並從中獲得自己需要的東西。 在年紀稍長時,你或許會回頭重讀,然後發現書竟然變了——因為你也變了,而且書的內容感覺更有智慧——或更蠢。因為你可能比起過去更有智慧或更蠢。
    Thumbnail
    2022-12-16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2022-05-17
    教育其實是個陷阱 |從Mr. Bartender 看到那些觀點 最近瘋狂迷上導演的作品,無論是podcast還是影集。 先說,我只有高職畢業,所以以下大概也只是我的淺見而已XDD在這集mr.bartender裡的客人,擁有了大家看好的未來時,他卻想要逃離這種生活。  他在這當中感到極度的不快樂,卻又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在跟barten
    Thumbnail
    2021-10-25
    「文案天后」李欣頻:寫出獨特的觀點,讓大家看到我們眼前的美好「文案天后」李欣頻:寫出獨特的觀點,讓大家看到我們眼前的美好 說到「文案天后」李欣頻,很多人可能都不陌生,甚至有些朋友還知道她當年曾經幫誠品書店寫過一系列擲地有聲的文案。她十九歲就開始寫文案,可說是成名甚早,不只在廣告圈闖出名號,近年來也在兩岸出書、授課,可說是華人文壇之中聞名遐邇的一號人物。 很
    Thumbnail
    2021-04-19
    以適當的時間觀點看待股市波動股市趨勢需以中長期時間觀點來思考,企業的中長期營運績效,基本面的變化趨勢才是關鍵,短期的股價波動及市場情緒反應,並不會改變基本面
    Thumbnail
    2019-06-20
    由不同於群眾的指標觀點看待風險年初行情的特色就是相對較缺乏企業營運績效的檢驗,而是比較多想像與期待的空間,但這想像空間會隨著時間而逐漸縮減,即使是營收與獲利績效不差,也因為股價已經上漲反映,而不易繼續表現
    Thumbnail
    2019-03-19